是說DKNY真是了得,一顆蘋果香水讓大家體會了暢銷品的力量?!DKNY Limited Edition Sweet Delicious Fragrance Collection再度於2012年春季推出限量三款由杯子蛋糕為香氛靈感的蘋果甜點香水。其實我還未聞到香味,不過光是看那層層疊的蛋糕,就夠是被融化的了!

Lara_Stone_DKNY_Sweet_Delicious_Fragrance.jpg

  

而這限量的三款甜香味分別為,蛋白杏仁餅乾、甜美味的奶油酥皮、以及甜美酸橙味。都好似甜點食譜裡的收集,實在美味誘人!

 

a7032_o.13310.jpg

d22ac_o.13312.jpg

42ced_o.13311.jpg    

 

 

這樣可口收藏,有誰能說不呢!目前預計將在二月,三月和2012年4月選定獨家地點販售 。請大家(包括我自己)耐心等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