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是否看膩馬卡龍(macaron)了?不過我是完全沒有!因為生活中不經意一定會有一些灰色的情緒,但是只要看看這些東西,大概連呼吸都變成粉紅色了吧!

在全新一年的開始,LUSH希望再次強調”泡澡的奢華藝術”,所以將陸續推出多款泡澡球! 首波強打為全新的泡泡馬卡龍系列,外型,顏色及香味都宛如馬卡龍點心,並有香柚,粉玫及青檸三種口味。

 

粉玫泡泡馬卡龍-NT299-LUSH.jpg  

粉玫泡泡馬卡龍 Rose Jam Bubbleroon 

青檸泡泡馬卡龍-NT299-LUSH.jpg  

青檸泡泡馬卡龍 The Green Bubbleroon

香柚泡泡馬卡龍-NT299-LUSH.jpg  香柚泡泡馬卡龍 Yuzu and Cocoa Bubbleroon

 

 

P.S 全新的泡澡球系列不再是一顆只能用一次,就像Oreo餅干,輕輕扭轉,一半就捏碎在浴池中,另一半則可以留到下次再用喔! 

以上售價(100g)NT.299元,1/7華麗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