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死甜點的我,怎麼能錯過這個消息!很多的美妝品,都喜歡把商品包裝的像甜點。但這回,甜美從滋味變成了彩妝品!

0.jpg  

來自巴黎的LADURÉE,以繽紛甜美的馬卡龍(macaron),偷走好多女孩子的眼睛和心,(因為看著這些馬卡龍的愉悅遠超過吃它啊~)而2012年Meruveiyu LADURÉE即將跨足美妝界了,與Albion艾倫比亞聯名馬卡龍彩妝系列,首發揭露的就是頰彩系列,秉持一貫的貴族式甜美風格,包裝真是讓人暈眩的欣喜。

 

1.jpg

玫瑰Ladurée腮紅,以瓣瓣玫瑰片當作腮紅片,只要用刷子輕刷盒裡的玫瑰花瓣,就能沾取腮紅。

3.jpg  

延續蛋型的設計,這是Ladurée膏狀腮紅,省去用手沾取的步驟,直接推在兩頰點開即可。

 2.jpg  

再來就是典型的塊狀腮紅,腮紅面上的圖騰好精細,真是惹得人收藏

 

如果來不及去巴黎LADURÉE,先享用它的彩妝品吧!2012.01.29 即將在日本發售的『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ee』內外都甜美,真正名副其實!

 

延伸閱讀:

Laduree馬卡龍彩妝粉底腮紅口紅2012在日本東京上市

Ladurée | Fabricant de Douceurs & Gourmandis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