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旅遊就是這麼一回事,雖然是同樣的地方,但是在每個人眼中留下的畫面都不一樣。我眼中的曼谷是用彩色符號組成的,彷彿隨時隨地都用顏色在鼓舞人們"Cheer Up "!然後這篇文章所記錄的不是遊記也不是甚麼工具型資訊,純粹就是我眼中的曼谷,我所熱愛的繽紛曼谷SHOT!!!!!

 郊區的在地色彩(恰圖恰(chatuchak)、捷運站周邊)
P1070435.JPGP1070436.JPG
看起來甜滋滋的杯子蛋糕是在恰圖恰(chatuchak)外圍看見的,雖然天氣熱到要破表,但是看到這些繽紛的小蛋糕,還是讓心情是笑的啊~

  
P1070434.JPG
P1070462.JPGP1070592.JPG
隨處一撇都是會讓人注目的配色,飽和的顏色在感受上就是會讓心情又振奮了一些吧!

 

  

此次旅途中最喜愛的CDC(Crystal Design Center),雖說CDC是個家飾設計中心,不過本人對於其露天步道中的許多小店,才真正留連忘返。每間店的色彩組成都讓我又更加喜愛這個地方!
P1070479.JPG
P1070493.JPGP1070513.JPG
以大量桃紅搭配紫色系的sante,店內賣的是水果冰沙,每樣水果都使用強烈的顏色在向你招手!

 

P1070505.JPGP1070507.JPGP1070484.JPG
擁有綠色系的露天沙發小店ka-nom,大概想給人天地合一的感覺吧~好舒暢喔!

 

P1070478.JPGP1070491.JPG
灰藍色搭配手繪插畫設計的小店,好不浪漫~      

 

P1070573.JPG
行動露天酒bar,連板凳都有搭配到!

 

P1070520.JPG
P1070522.JPGP1070525.JPG
某家BABY用品店的外牆,也是繽紛的讓人想跳躍~


    

 

P1070510.JPGP1070488.JPG
紅色x 黑色很大量的被運用,OKAY  OKAY CAFE  & APRIL'S兩家咖啡廳都是使用這兩個主要配色 

 

 

P1070586.JPG
CDC其實主要是家具家飾設計中心,所以可以大逛特逛居家布置,當然不僅是顏色,設計也是超Lovely!

 

  

接著回到市區Siam Square附近,整個曼谷市區就像是滿滿的色票,隨處皆精彩!
P1070381.JPGP1070687.JPG
P1070688.JPG
iberry是家冰淇淋連鎖店,上圖的可愛車子是陳列在百貨裡的宣傳物,這家所有配色走黃色路線,真是讓我喜愛的想尖叫!

 

P1070681.JPG
橘色系的Tum Tum是當地小吃店,店內的牆上還有滿滿的彩色塗鴉!!

P1070763.JPG
P1070764.JPGP1070773.JPGP1070772.JPG
也許是天氣炎熱,所以整個曼谷到處都是冰品&飲料店,當然每家飲料店為了吸引大家注意,用色也是都很用力的配啊!     

  

P1070684.JPG
P1070724.JPGP1070771.JPG
隨處可見都是這種微笑滿溢的顏色,其實還有好多,來不及拍等不及分享的畫面,就讓大家親身去體驗吧!!!

 

對我來說,旅行的意義正來自於這些美好畫面的鼓舞,一點一滴都是獨一無二的滋味能夠幻化成強大力量,所以每次旅行完就會有滿滿的能量,才能繼續向每個明天前進啊!!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