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那麼護手霜則是每個所在都少一罐啊!!!因為太怕想要護手霜時又沒得用,所以就來一個無所不在都丟一瓶的對策。導致今天在辦公桌上一次竟發現了有6瓶護手霜(還不包括包包裡的噎~)尤其是走進換季的季節裡,護手霜就跟水一樣重要了啊!!!既然如此就來分享一下這些可愛的護手霜吧~

1-1.jpg

上圖就是從辦公桌上信手拈來的幾罐,(其實護手霜大概是以環繞360度的方式存在著我的周圍吧~)

 

首先第一罐就是我的新歡啊~Cath Kidston櫻花手部修護乳

2.jpg

這是前幾天才剛拿到的新歡,Cath kidston 是英國超夯的家飾品牌,不過因為人氣實在嚇嚇叫,所以也順道出了些保養品。這光是包裝就熔化我的心,是我最愛的櫻桃!不過好疑惑的是雖然它包裝上畫的是櫻桃,卻是櫻花精華的味道!!!整體來說它的滋潤效果很剛好,吸收也算快,而且吸收完會有一層薄膜在手上但完全不會有黏膩感!大勝!!

最近第二常使用的L'OCCITANE歐舒丹 鬆弛護手精華乳

4.jpg

光是看到鬆弛兩個字,就有股衝動要把這罐用到見底!因為抗老這件事對於我們這些熟齡女子實在是太需要了啊,有種不管是哪個部位都要抗一下才心安的FU~然後這一罐是以乳油木以及椰子油為基底,不過跟歐舒丹其他護手霜相較,這一罐也不會有黏膩感,然後天然乳油木淡淡的香氣,即使擦完很久也能聞到舒服的香味!

 

每個女生應該都會有一條的 JILL STUART 果漾香氛護手霜

6.jpg

不論是包裝或是香氣都會讓女生淪陷的JS護手霜,每個想變成公主的女生都會有一條!手邊的這一條是30g的,小小一條很好攜帶,就算塞在化妝包裡也OK。然後JS護手霜算是蠻滋潤的, 蠻適合很乾燥時使用,另外就是一貫的花漾的香氣,也推薦給喜歡重口味香氣的女孩囉~

 

可以給手指當水喝的 凡士林潤手護甲露

3.JPG

這一罐除了當手乳之外,最重要的功能則是滋潤軟化指甲,讓指緣不會乾燥脫屑。這個相較於凡士林的護手乳,質地偏水感一些,所以如果是整手擦會有種水水不夠油的感覺,不過可以針對局部做按摩(比方指尖),吸收效果相當好!當然也還是要大推一下凡士林的乳液系列, 滋潤卻不負擔,很適合給肌膚天天喝!

 

一看就好療癒的BELLA HERBARY愛爾蘭野莓花護手乳

7.jpg

這個小可愛其實是洗手乳跟護手乳組合一起販售的(被我拆散之後另一瓶不知到哪去了),價格很可愛一組才NT.259元。包裝則是很有療癒氣息的小花,香味也是很淡雅的花香味。感覺一切都輕輕的,會讓人忘記它的存在啊~

 

夏日最愛的一款L'OCCITANE歐舒丹 綠茶護手乳

5.jpg

雖然有多如毛牛的護手霜,但是這一瓶還是被我快要用到見底,就知道我對它有多喜愛。因為綠茶系列的香氣實在是太惹人喜愛,加上清爽好吸收的乳液質地(不像乳油木那麼滋潤),幾乎陪我度過了整個夏天。在本人的護手霜指數也是相當高的!!

 

介紹完辦公桌護手霜,家裡360度環繞的護手霜還有哪些呢~下回分曉!!!

 

大家都愛延伸閱讀,那我也延伸閱讀一下~

14961b785501c1.jpg  

::我在台北找到了英倫甜美品牌Cath Kid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