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是女生就是愛這味,所以大家都朝向這種包裝方式?還是因為沒有新梗可以玩,所以就是走一些傻傻分不清楚的路線?不過whatever~因為身為女生的我就還是會被吸引啊~今天來介紹一些,女生好愛、不過也好像的品牌包裝吧!

281462_153993418011977_151351724942813_319941_6247698_n.jpgMBL1082 False lash42x28-6.jpg

圖左是最近轉變很大的mods hair,之前都一直走歐美路線,今年推出的「熱感修護」、「輕感淨潤」系列整個大轉變,變成日系又甜又辣的風格。而圖右則是睫毛膏之王MAYBELLINE即將推出的「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號稱是用刷的假睫毛,要你撕掉假睫毛也能擁有如羽扇般的濃黑睫毛。這兩系列的產品屬性其實完全不同,不過在視覺圖用色上有幾分相像。

mods hair 新品介紹

223716_159025930842059_151351724942813_332476_3726153_n.jpg  
mods hair 熱感修護系列
有效利用常被認為會刺激秀髮的電捲棒.吹風機的「熱能」,使氨基酸等修護成分滲入髮芯!

297658_161342563943729_151351724942813_338919_8056437_n.jpg  
mod's hair輕感淨潤系列
徹底清潔頭皮與髮絲,並且補充保溼成分,創造容易造型的輕盈髮質

MAYBELLINE 新品介紹

  

300x0.jpg  

MAYBELLINE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
史上最強刷的假睫毛! 立即2倍增量 睫毛如羽扇般綻放

--------------------------------------------------------------------------------------

11AWZa_02_jun_117f4_mag_W1M.jpg瑪宣妮5月造型新品形象主圖-500k.jpg

再來則是最近辦了一場盛大亞洲區記者會的ZA天生美肌蜜新品發表(圖左),以及圖右的MA CHÉRIE瑪宣妮造型品新聞稿。粉紅色果真還是女孩的最愛,所以各大品牌都往粉紅色主義前進,畢竟這個市場概念安全又惹人喜愛呀。

ZA 新品介紹

  2011-8-17 下午 03-44-13.jpg  300x0 (4).jpg  

(圖左)ZA保濕噴霧
隨時為肌膚補水,妝前打底、妝後定妝

 

(圖右)ZA天生美肌蜜
為肌膚減少油光黏膩,補充滋潤水分,帶給肌膚水嫩柔滑的觸感

MA CHÉRIE瑪宣妮新品介紹

300x0 (1).jpg                300x0 (3).jpg  

 

(圖左)MA CHÉRIE 瑪宣妮造型果凍霧
修護成分羥乙基脲,則發揮卓越的修護效果,讓秀髮達到如絲綢般高度滑順的觸感。

(圖右)MA CHÉRIE 瑪宣妮粉紅香檳護髮霜
新添加香檳蜂蜜精華,豐潤奢華的成分,深入受損髮芯、浸潤到底。空氣感輕盈配方,讓髮量蓬鬆。

-----------------------------------------------------------------------------------

480x0 (2).jpg480x0 (1).jpg    

最後介紹的是兩個台灣還沒有的品牌,光看上圖兩張視覺照應該會錯亂吧!雖說都已經不算是新聞了,但是兩相對照,還是很有趣耶!圖左是國際時裝品牌推出的彩妝系列TOP SHOP COSMETICS系列。圖右則是來自日本,號稱可以維持24HR妝效的24h cosme。不過好感度的點點被運用在商品設計上,不管是甚麼品牌,眼睛都會冒愛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