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re America's Day Begins?美國屬地最先開始一天的地方是哪裡呢? YES! IT'S Guam!

從Guam關島回來,確實也過了一個多月了。趁著還有記憶點,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去關島到底有甚麼好買的吧! 其實關島的範圍真的不大,尤其是本島開車繞一圈大概6小時左右吧!而主要觀光幹道就是杜夢灣那一條,說真的可以逛的點也就是書上介紹的XD,不過別擔心可別以為這樣就會澆熄本人想血拼的心情,因為隸屬美國的關島,所有東西都是美式風來著,這可不就是我的菜嗎!(只差沒把公車搬回來了啊~)

1.ABC  STORE

這個類似關島當地的便利商店,是所有觀光客的最愛,雖然已經去關島第二次了,一進ABC STORE還是跟觀光客一樣狂掃。

P1040925.JPG P1040926.JPG 
這個磨甲片,歷久不衰(因為記得四年前來關島也是在賣這個阿~)不過這個很適合當女孩子的伴手禮!

P1040929.JPG P1040930.JPG
果然是美國,OPI在台灣的系列這也都有了,還包括新上的馬戲團水晶系列。

P1040931.JPG P1040932.JPG  
來關島最經典的就是這些印有I LOVE GUAM字樣的各式各樣紀念品,從T恤、杯子一直到小熊、磁鐵等等應有盡有喔!

P1040937.JPG P1040938.JPG
當然還有一些超有美式風味的飲料阿零嘴等,會一直提醒著你,對阿,這是美國啊~     

 

2.JP STORE


光逛這一間店,就足以讓女生大失血。光看名字略知一二,這一家店其實時是日本人投資的賣場,果真很懂女生,因為裡面的東西每一樣都在向我們招手阿!

P1050016.JPG P1050019.JPG
首先讓人失心瘋的就是這一隻了,我最愛的M&M,在台灣根本不會有賣,說甚麼也要把它搬回家。(而且還幫他帶了一個夥伴橘M)  

P1050017.JPG P1050038.JPG
除了抱枕之外,當然也一系列推出了一大堆周邊,像是BB衣、BB襪,還有像圖右一樣的鎖,超Q~

P1050032.JPG P1050026.JPG
接著就有一大堆看起來好JUICY的身體保養系列,像圖左的杯子冰淇淋是香皂,圖右的蜂蜜則是身體保溼。

P1050028.JPG P1050029.JPG
包裝超可愛的面膜,我也買了好多片,女生果真是在買包裝的嘛!  

P1050052.JPG P1050558.jpg
還有還有這些,做的像冰棒跟甜點的保養品,是不是可愛的太超過了,好想全部搬回家!

P1050035.JPG P1050036.JPG  
然後因為是美國,可樂先生的相關小物當然也是不能少的,我也順道帶了圖左的存錢筒。(這算哪們子順道啊~)

 

P1050048.JPG P1050050.JPG
當然除了吸引小女生的東西之外,JP 裡面也有這種牌子,來自美國蠟燭老牌TOCCA,顏色就像TIFFANY藍,包裝也很有質感。

  

3.K MART


出國觀光,是一定要到當地的超市逛一逛,才能買到最有當地特色的食物。關島的K MART也絕對該列入景點,因為好大好逛又好買!

P1050445.JPG P1050446.JPG
同樣是棉花糖,美國人的包裝好像多了一點點。加上整面陳列式,立刻就被催眠了啊~

P1050447.JPG P1050448.JPG        
鮮艷的果茶系列,也是光看就好喝的感覺,繼續被催眠~

P1050450.JPG P1050449.JPG
這個!我完完全全承認自己失心瘋,因為我竟然買了一盒CARE BEARS的軟糖。(敲頭)

P1050452.JPG 
連DUNKIN DOUUTS在這裡都變得好可愛,列入好想買回家系列。

P1050454.JPG P1050455.JPG    
這個呢!則是因為想說一直都關注在食物上,好像應該多帶點生活用品的心情之下而把它們買回家了!

這一切是不是很失心瘋呢?最後來看一下本人確實的戰利品吧!

071801.jpg

誰說關島沒甚麼好買呀?無論如何都是一定要買的阿(我竟然連沙拉都買了@@)~  下台一鞠躬,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