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不粉紅也可以Lovely?!因為 The Body Shop開始愛上綠色!


 Earth Lovers 產品主視覺1.jpg   Earth Lovers 產品主視覺2.jpg  

 

其實大約一個月前在日雜上看到這個超搶眼西瓜,Juicy就開始關注這個系列了!因為從視覺就可以掉進嗅覺的漩渦裡,這樣的產品怎能不期待呢!!終於引頸期盼到它的上市日了。參加完整場記者會讓原本總是Pinky Pinky的Juicy突然覺得綠色好美!


雖然當天有點陰時多雨,但想必所有女性記者編輯們,一看到這個背板,眼睛應該都有「晶晶」,變亮的聲音吧!
P1040675.JPG


除此之外,當天還大放送跟可以跟猛男共浴拍照的機會,不過由於實在太搞笑,讓猛男們的內心應該o.s拜託這場記者會快點結束吧!
P1040681.JPG

 

接下來看看一下今天的正題,也就是The Body Shop最新的環保果香沐浴系列。
P1040690.JPG


這次全新earth lovers環保果香沐浴系列,包含了6種不同的水果複方香氣,以及1支無色無味的純淨沐浴膠;成份含社區公平交易純淨有機蘆薈膠及多種天然水果及草本萃取成份,質地清爽細緻,除了可以溫和淨化及調理身體肌膚,並具有絕佳保濕功效。洗後肌膚細緻柔嫩,散發大自然水果及草本清香,身心倍感舒暢。

一直以來都很愛The Body Shop沐浴系列的Juicy,當然最被吸引的就是這6支產品的氣味:檸檬&百里香沐浴膠薄荷&小黃瓜沐浴膠西瓜&尤加利沐浴膠無花果&迷迭香沐浴膠香梨&檸檬草沐浴膠杏桃&羅勒沐浴膠、最後還有一支無色無味的純淨配方沐浴膠
P1040678.JPG
喜歡甜味的小編覺得杏桃&羅勒沐浴膠香梨&檸檬草沐浴膠西瓜&尤加利沐浴膠 為最喜愛的前三名。一邊看瓶子一邊聞香味,就整個被療癒了阿~


然後除了產品之外,現場布置的好像花草市集,尤其是這些植物,感覺瞬間多了很多芬多精啊~

P1040687.JPG

 

最後,
參加完整場記者會,
除了開心又有沐浴新選擇外,

讓Juicy突然覺得,綠色你也太可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