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都是受品牌之邀去國外參加記者會,這次資生堂MAQuillAGE心機以台灣為中心邀請了亞洲的媒體來參加心機的秋妝記者會耶!

DSC06207.JPG


當然從2010年開始代言心機的新生代美女ICONIQ也飛來了現場喔!

DSC06210.JPG


現場還有個橋段是唐禹哲獻花,突然覺得唐禹哲變的好韓流美型喔!

DSC06216.JPG 

然後這次心機的新系列著重在唇部的表現,推出了一支2-IN-1的脣膏唇蜜,用唇部的表現可以化身為不同種的女性風格!不過撇除產品,小編還蠻喜歡這次心機的精神,就是「改變由我開始,世界因我精采」,感覺還蠻振奮人心的,姐姐妹妹們趕快站起來吧!

最後放送一下還沒開始播的電視廣告,給大家搶先看阿~




想要知道更多產品可點:MAQuillAGE心機2010秋妝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