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是上上星期吧,小編去了一場記者會,如果不是因為是上班時間,還非常的想進去浴缸享受一下!

DSC06072.JPG

原來這是為了迎接CHIC CHOC 最新推出的身體沐浴保養系列。這種香香的東西小編最喜歡了,而且可以泡澡的生活絕對是營造幸福感很重要的一環,每個女孩都不能輕易的放棄這個機會啊!

DSC06070.JPG

這張床也是,所有去的記者們應該都很想好好的躺在上睡一覺吧!CHIC CHOC的公關真的太懂得討好女生了啦!快來看看這次到底出了什麼身體系列吧!

全家福1.JPG 
CHIC CHOC今年沐浴身體系列一共有兩種香氛選擇,ㄧ個是上圖右粉紅色的親親甜莓BERRY KISS系列,即以洋溢小女人般幸福甜美的覆盆莓為主要香氛,而上圖左橘黃色的則是親親陽光SUNNY KISS系列,是以充滿夏日艷陽般擁有無比朝氣木質草本與麝香為主要香調。

這兩個系列都好討人喜歡,不過小編喜歡的當然是親親甜苺了,帶點花果跟覆盆苺的味道,聞起來超Sweet的。這次出的品項裡面有沐浴乳(NT.500)、身體乳(NT.600)跟摩砂膏(NT.500),買一整組就可以自己在家作SPA了,超級幸福的啊~

想知道更多的人可點去化妝台妝頭條看更多產品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