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矮優~本來是跟長安東路的小楊先生去大陸辦事,結果不血拼就說不過去的性格又犯了。先不說別的,就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在香港機場買這一堆迪士尼的東西......(因為我根本沒去迪士尼阿!)
DSC06043.jpg

其實這趟出國的重點是在那鳥不生蛋的深圳,但是如果出國沒得血拼小編大概會很痛苦的搥心肝吧,所以呢硬是卡了一天半的香港,當然在香港還是買到天荒地老。然後這次UT的男生款相當可以買,超多好看的T。女生的話當然是H&M,有好多背心都很流行又好搭。算一算我自己的上衣就買了十幾件耶,當然也去了PEACH JOHN買了兩套內衣,真是大開心!

不過最莫名其妙的就是迪士尼系列了,我不知道我又沒去迪士尼為什麼還要買迪士尼的東西回來當小禮物噎,哈哈
DSC06045.JPG
一開始就是被這個害的,甜甜圈筆實在是超可愛,有出米奇、米妮跟唐老鴨的款。不過好38喔~

DSC06044.jpg
這個就比較低調了,一口氣也買了好多支可以分送給好姊妹們!

DSC06047.jpg
最後這一組是純粹個人收藏,其實應該也不是新款了,只是當時大概又被鬼遮眼了,就把它買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