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最近實在是太逼ZY了,真是充實到爆炸耶!加上今天又看到了一些新品,如果不趕快拿出來ㄧ點我的腦袋可能會破洞耶。哈哈!

DSC05980.JPGDSC05982.JPG
是滴,這這個是RMK最新將要推出的夏限定指甲油系列,這次的指甲油除了在包裝設計上有做了一點改變外,質地裡還添加了蜂王乳菁華喔!不過小編完全沒有在意那些,因為光看顏色小編就覺得超美的,這次一共有三種系列,分別是珠光、光澤跟透明糖果色。最喜歡的就是透明糖果色了,當然也現場試塗了一下喔!
 
指甲油.jpg DSC05991.JPG
這是小編選用的顏色CL06,在擦第一層時很透,有點像透明桃紅色,沒想到再塗上一層就變成好果凍的紅色了。非常可口呢~而且原本黑黑的手也有變白變亮的修飾效果呢!

RMK 絕色指甲油 P05.jpg RMK 絕色指甲油 P07.jpg RMK 絕色指甲油 P15.jpg
RMK 絕色指甲油
全30色 / $490 / 12mL 

以上三色也是小編覺得超可愛的顏色,擦完都會讓皮膚變白喔!而且RMK美女公關說,五月開始在RMK專櫃上會有簡單的美甲服務,有興趣的人趕快去預約,快讓你的手指也變得好可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