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三)

「歌都還沒聽完就已經吵起來」的速度在前進



東京事變--戰勝

3/22(一)

好酷的!ck one無國界磁鐵珍藏版
ck one無國界磁鐵限量版瓶身.jpg 

 

 


我們。 我們都在探索自我以外更寬廣的世界。

 

 


同在。 你準備好與世界連結合而為一了嗎?

 

 


一起。 一同加入行列讓你我的意義不同。

 

 

 我們同在一起…

 

 

 因為在設計中加了磁鐵,象徵我們同在一起的精神喔!

 

 

ck one  無國界磁鐵珍藏版淡香水100ml  NTD$2,900

 

 

。。。。。。。。。。。。 。。。。。。。。。。。。 。。。。。。。。。。。。 。。。。。。。。。。。。


3/13(六)

 

 

omy god omygod,sweet 4月號又出新招了!
press20100312-thumb-330x419-945.png
除了封面不再是三大台柱外(濱崎步、安室、梨花)這次是可愛又性感的吉川雛乃,
而這次on pack送的是Jill Stuart cafe的提包耶,
Sweet真的是女生界的聯名王!
每次的贈品都吸睛(金)到不行!我要買我要買啦!!!
 

 

。。。。。。。。。。。。 。。。。。。。。。。。。 。。。。。。。。。。。。 。。。。。。。。。。。。


3/9(三)

 

日本人真的很超過,連衛生棉都要做的那麼可愛~
DSC05782.JPG

原來這個是超盟教主益若翼合作設計的耶,
之前就有看到小翼幫KOJI設計許多彩妝品,(也是夢幻到一個不行)
T1ZYFuXlhnXXckVuQ4_052550_jpg_310x310.jpg 


現在竟然又有衛生棉嘞~

 

DSC05779.JPG

DSC05780.JPG

 

身為日本女生真的很幸福耶~
  

 

。。。。。。。。。。。。 。。。。。。。。。。。。 。。。。。。。。。。。。 。。。。。。。。。。。。


3/8(ㄧ)

最近的生活真的就是『忙碌』兩個字阿,
終於有空翻翻新雜誌時,也看到了這個Scawaii送的小贈品~
DSC05774.JPG

本人其實對於KITTY還蠻無感的,所以沒有太興奮,
不過看到內頁的介紹,反而覺得很想要了。

DSC05777.JPG
哈,就是它可以裝假睫毛耶~這外出真的太方便啦(小編之前沒有盒子,都裝在放粉撲的小盒子裡)
現在假睫毛終於可以有個家了。(贈品界也終於推出了個有新意的玩意啦)
 
DSC05776.JPG

裡面還有附小鏡子,真是很貼心呢~

 

 

。。。。。。。。。。。。 。。。。。。。。。。。。 。。。。。。。。。。。。 。。。。。。。。。。。。


3/7(日)

 

Juicy Music時間:『無敵鐵金鋼』

 

 

振奮一下吧!

 

 


無敵鐵金剛
詞曲 盧廣仲

他很強壯 你也一樣
是無敵鐵金剛
他很強壯 你也一樣
沒有 多餘的脂肪

那我也要 和你一樣
真的很想 穿上那盔甲
不論有多少困難 讓我通通吃掉
總有一天 我會得到力量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把壞人通通打到一旁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射出了雷射光 我就不會害怕
因為你就是那 無敵鐵金剛

他很強壯 你也一樣
是無敵鐵金剛
他很強壯 你也一樣
沒有 多餘的脂肪

那我也要 和你一樣
真的很想 穿上那盔甲
不論有多少困難 讓我通通吃掉
總有一天 我會得到力量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把壞人通通打到一旁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射出了雷射光 我就不會害怕
因為你就是那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把壞人通通打到一旁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射出了雷射光 我就不會害怕
因為你就是那 因為你就是那
因為你就是那
無敵鐵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