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的夢幻假期終於在今天回到現實了耶!小編這次一連去了蘇美跟曼谷,真的有好多美麗事物可以分享,不僅吃好、買好、住好,還一連嗑完了我愛故我在、1Q84 BOOK1&2三本書,人生最美好的時刻莫過於這樣了啊!


而這次旅程實在有太多東西可以分享了,就先隨意把曼谷最具特色的精品旅店跟大家報告一下吧!因為去曼谷現在最夯的就是精品旅店了,(在台灣小編也超喜歡像喜瑞或是丹迪這種旅店了)。所以小編當然不放過這次去曼谷的機會,一次就住了兩間喔~

首先第一間就是The Heritage Bangkok

會想要訂這間飯店純粹是因為它有桃紅色套房耶,然後它其實每個樓層都以不同的顏色為主題,有橘、藍、綠等等。所以你如果對顏色也有莫名的狂熱可以考慮這家旅店喔,晚上燈一關整個就很像Lounge Bar了。
DSC05431.JPGDSC05432.JPG
DSC05447.JPGDSC05437.JPG
DSC05443.JPGDSC05435.JPG

然後這家飯店離捷運站(ChongNonsi BTS)非常的近,非常適合要逛街提大包小包的人,一轉角就進飯店了。

第二家則是有家的感覺的Citadines APART HOTEL

畢竟在外那麼多天,還是希望能營造一點家的溫馨感,所以小編第二家則選了這間很像公寓的飯店,這是一家商務旅店,目的就是要讓外出的人不要感覺總是住在冷冰冰的旅館內,所以整個裝潢設計的很像家庭式套房,怕鬼的人來住真的再適合也不過啦~DSC05471.JPG
DSC05474.JPGDSC05475.JPG
DSC05480.JPGDSC05472.JPG

這家飯店的廚房設備真是一應具全,若是吃不慣外食想要自己在這開伙也完全沒有問題喔~然後這家飯店是全球連鎖飯店,光曼谷當地就有好多間,是以數字來區分,不過也都離捷運站算是蠻近的,方便度也很高喔~

這次小編住的兩家精品旅館價格都相當親切,一晚大約都兩千多元上下,雖然沒有飯店規模氣派,但是這種小而美又有特色的旅館反而處處充滿驚喜呢,真是讓小編迫不及待下次去曼谷又要來入主哪些有趣的精品旅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