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說:是搞錯日子了嗎?聖誕節又還沒來!但是聖誕節最棒的不就是前面這段期待的日子嗎?節日真的到來的那天總是很快就過了,這種包圍著節日的歡樂氣氛才是最值得珍惜的吧!


不過會被這樣說,大概是因為今年的聖誕節Juicy真的有點太over了,哈哈!首先是整個12月都在不段的亂買聖誕禮物,昨天又遇到星巴克的八五折感恩日,更讓小編買得痛快壓!
DSC04710_調整大小.JPG
這個,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其實是STARBUCKS的大型儲物罐,是密封的可以裝一些餅乾或咖啡豆,其實小編也還沒想到要拿它來裝甚麼,只是覺得很可愛,而且是限量的,就先把他買回來再說吧!

DSC04712_調整大小.JPG 
這個呢,乍看之下好像更沒甚麼就是個STARBUCKS的餅乾鐵盒,但是其實他是個音樂盒呢,只要轉動側面的發條就會有溫馨的聖誕音樂喔!這讓小編一下班回家後就一直轉來聽,真的很有療癒的感覺耶!

另外呢還外帶了一盒星巴克蛋捲,要帶回家給家人吃!因為除了自己亂買外,這種氣氛一定要分享給其他人的阿,剛好小編一直想不到該買甚麼聖誕禮物給同事,昨天就在星巴克一次解決囉!可說是大戶來著的呢~

然後買完聖誕禮物,Juicy一直嚷嚷著要去買一些節慶布置的東西,於是乎下班後就到太原路買了以下這兩樣東西回家啦!
DSC04714_調整大小.JPG
因為覺得聖誕樹太難維護跟整理,又需要很大的空間擺放,所以就選擇了用燈光來營造氣氛, 這顆可愛的聖誕樹燈,意外的只要150元耶,Juicy一聽到價錢當然是二話不說把它買回家!真的很Q,Juicy越看心情可是越好~

DSC04716_調整大小.JPG
再來就是陽台的吊燈了,說實在的這個比較像是給鄰居看的,哈哈!因為今天一直聽到外頭有小孩在跟媽媽說聖誕節到了耶,以及在唱聖誕歌的阿伯,因為Juicy一直覺得如果可以先帶給別人溫暖,別人應該也會願意釋放它們的溫暖吧!那麼也許這世界就會比原本更溫暖一些了阿~

接下來就是讓小編期待的交換禮物趴踢拉,這些其實都是花小錢及用心就可以擁有的,你呢你呢,你計畫了你的聖誕節了嗎?不管有沒有節目,都不要忘了替自己買一個聖誕小禮物祝自己聖誕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