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最重要的決勝點是什麼呢?以Juicy這種每天都需要黑色來放大眼睛的人,答案當然是:顯色。
話說才買了NYX的黑色眼影後,今天又看到了另一個令小編心儀的選擇唷!
DSC04649.JPG

這個,怎麼長得那麼像M.A.C!!!(這應該是每個人的內心話吧~)
不過管他像不像,好不好用才是關鍵吧!

這是CHIC CHOC在2010即將推出的春夏新品,以玩色烤餅為主題,烘培出了六個眼影雙色及兩個腮紅色。
DSC04660.JPG
最左邊是粉紅及橘色兩個腮紅色,右邊六個則是Juicy最喜歡的重口味眼影色!


DSC04658.JPG
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顆了,色號05的銀黑雙色,疊擦在眼皮上真的是非常顯色,深邃度跟立體感一下就出來了。而且不太會飛粉,服貼度還不錯,一樣也是可以乾濕兩用的。然後這一顆的價格是NT.650元。(腮紅也是喔~)如果跟小編一樣喜歡煙燻妝的人,非常推薦去試試看唷!

番外篇:
這次CHIC CHOC記者辦在一個可愛的地方,就是『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DSC04651.JPG
DSC04655.JPG
DSC04653.JPG
整家店的風格走有點舊舊的美式風,還有一個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Juicy一看就好喜歡喔!而且餐點也是美式路線。小編一定要去吃吃看~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1樓
(國父紀念館 2 號出口,出來後第一條巷子右轉,幾步路便可看到,長白小館附近)
02-27773058
Mon-Fri 11:00-22:00 / Sat, Sun  10:00-22:00

無線上網(但插電需付費) / 不可刷卡 / 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