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六)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Juicy Music時間:五月天『一顆蘋果』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夢想是夢想 我還是一個我
那時間忘記挽留 
最美時候 不經意匆匆的放過
曾經想擁抱的彩虹 
盛開的花朵 和那純真的笑容
突然有風吹過 那一轉眼 只剩我   

我不懂 人世間的那些愁
他為什麼要纏著我 
到底這會是誰的錯 還是我不放手
喔 人世間的那些愁 
這世界給我的幽默 
這是不是要告訴我 潮起終究潮落 

總要有人來陪我 嚥下苦果
喔 再嚐一點美夢 
要等你先開口 那冬天才會走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 
住在我腦中 在我心裡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 會卯起來蹉跎

反正就這樣吧 我知道我 努力過 
我想到 遙遠遙遠的以後
會不會有人知道我 
在這個寂寞的星球 曾這樣的活過

喔 遙遠遙遠的以後 
天長和地久的盡頭 
應該沒有人能搶走 我永遠的感動 

總要有一首我的歌 大聲唱過
喔 再看天地遼闊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

12/24(四)

昨天在最新一期CUTIE上看到CARE BEARS有新角色耶~
 
P01CAR0123_pr_a001.jpg

原來是PLAZA限量推出的SWEET SAKURA BEAR
哈~是櫻花熊熊!
真是連玩偶熊都要隨時推陳出新推新系列,
才能讓女孩們一直FOLLOW啊~


。。。。。。。。。。。。。。。。。。。。。。。。。。。。。。。。。。。。。。。。。。。。。。。。。。。。。。。。。


12/23(三)

挖酷,奇摩購物竟然有在賣kitson

 

st-1677263-s200.jpg

果真是網路無國界了,又好想買喔~


。。。。。。。。。。。。。。。。。。。。。。。。。。。。。。。。。。。。。。。。。。。。。。。。。。。。。。。。。

12/18(五)

O~才跟M小編討論說,PINKY就是PINKY,封面的風格一看就知道!
DSC04815.JPG

沒想到這一期是PINKY的最後一期了。
看來平面雜誌真的是舉步維艱呢,
好期待接下來市場的變化,
大家都要一起加油啊!!!!

。。。。。。。。。。。。。。。。。。。。。。。。。。。。。。。。。。。。。。。。。。。。。。。。。。。。。。。。。


12/17(四)

最近有在討論穿搭的人應該都在談論UNIQLO要來台灣的事,
但是其實日本還發生了另一件事。
DSC04745.jpg
就是Abercrombie & Fitch要在日本登場了。
12.15在銀座會有第一家店,
真是太酷了,
雖然說台灣的AF大概都比美國多了(還有很多連美國都沒出的款呢)
但還是很期待去日本朝聖呀~



。。。。。。。。。。。。。。。。。。。。。。。。。。。。。。。。。。。。。。。。。。。。。。。。。。。。。。。。。

12/12(六)

昨天看了最新一期的sweet,又有好多小編想買的衣服喔!
DSC04709_調整大小.JPG
然後這一期的sweet送了一個應該可以成功刺激銷量的贈品。
yes~是MARC BY MARC JACOBS的小提包耶,
看起來算蠻有質感的。
不過小編整個被另一的東西吸走~

DSC04707_調整大小.JPG
不是說不出了嘛,還不是又出!!!
下一期的sweet又要送cher包了,
這次是黑底的,還搭配一個卡夾,
討厭ㄟ,但是我還是想買!


。。。。。。。。。。。。。。。。。。。。。。。。。。。。。。。。。。。。。。。。。。。。。。。。。。。。。。。。。

12/2(三)

7-11又有新花樣要來騙大家的錢了。
DSC04629.JPG
Yes!就是m&m的馬克杯!
應該是因為7-11最近在做巧克力大賞,
就順勢推出了m&m的組合,
除了杯子外還有提袋的選擇。

重點是一個馬克杯加兩包m&m巧克力才NT.139元
真是超級划算的!!

順便附上報馬仔提供的整組馬克杯照吧~

IMAGE_269.jpg
想要的人下班快去搶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