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Juicy受邀參加了兩場聖誕節的記者會,是同屬統一集團但分別是MUJIAfternoon Tea這兩個生活居家品牌。而今天一直圍繞在腦海的一句話是:「Spice of a day」。什麼是Spice of a day呢?就是在平凡的日子裡,只要靠著妝點生活,就能讓人不由得開心起來,即使是一個小角落也能帶來驚喜與感動。
DSC04562.JPG 


首先是MUJI,在今年聖誕節一次推出了200樣新品,幾乎包含了食衣住行樣樣都有,樸實又溫暖一直都是無印的特色,在聖誕節顯得更濃厚了。這大概也是為什麼每次外國的聖誕節就算是下著雪,也一點也不覺得寒冷,因為聖誕節就是有這種魔力啊~
DSC04557.jpgDSC04558.jpg
DSC04559.jpgDSC04560.jpg

 

 

 

再來則是很有生活哲學的Afternoon Tea,今年一樣以『Home Party』為主題推出了200項聖誕限量新品,因為受宅經濟的影響,原來宅耶誕也變成今年聖誕的潮流了,待在家裡跟家人朋友交換禮物,吃聖誕大餐,這種自己營造出來的氣氛,會比在外面渡過更踏實更真心。

DSC04571.jpg
DSC04587.JPG
  

 

說真的,現代人的生活已經夠疲於奔命了,年紀越大越腦袋裡想不透的事情反而越多,如果不能擁有幸福自癒力,那你又能期待誰帶給你幸福呢?所以Juicy一直覺得就算是假裝開心,假裝假裝著有一天真的也會變得開心不是嗎?甩掉悲傷是每個人都要學會的事,就以倒數計時的期盼心情來渡過每一天吧!!!!祝大家聖誕快樂先~

 

 

P.S:當然最喜歡聖誕節的小編,可不會錯過這個可以狂買小禮物的時刻,今天買了一個美麗的杯子蠟燭、聖誕樹馬克杯,明天也要繼續~期待要送小禮物的那天喔MY DEAR FREI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