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 what!上星期又收到了一個讓Juicy開心不已的小禮物!!!

DSC04431.jpg



DSC04433.jpg 

o~ya沒錯,
就是我的女神,
安室奈美惠 BEST FICTION TOUR的演唱會DVD。

話說今年四月本來就一直想去看,
後來卻因為太忙碌而錯過了。
沒想到可以在結完婚後收到這個貼心的小禮物,
真的是太開心了。

我的女神還是女神,
從十前年的SWEET 19 BLUE到現在,
雖然經過了那麼多人生及工作上的歷練,
你的態度跟謙虛還是好讓我感動。

我還是好愛你喔NAMIO AMURO!未來還是要繼續加油喔!

BY THE WAY,
這場演唱會裡的舞台、服裝跟視覺可真不是蓋的,
安室的體力也不是蓋的,
我想這片光碟片我應該會一看再看吧!!謝謝陳老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