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在編輯部發現了這本特刊,We  Nicole Richie!身為粉絲的小編怎麼能沒看過呢~所以立刻就仔細研讀了一下!

DSC04392.JPG 

原來這本特刊不是新刊,是在八月的時候出的,想必應該是有人介紹過了,不過小編還是要再推廣一下! 畢竟像妮可里奇這樣越老越漂亮,實在是很值得稱讚的一件事嘛~

DSC04394.JPG
整本特刊都在講 Nicole Richie,當然是最著重在STYLE的部份,喜歡Nicole Richie穿著的人是可以好好的閱讀一番喔!

DSC04393.JPG
ㄧ開始STYLE的部份就針對Nicole Richie喜歡的幾種穿著方式做解析,第一個就是丹寧啦,最常看到的就是SKINNY 丹寧褲跟抽鬚的丹寧超短褲,而且即使是只有158,Nicole Richie還是善於運用自己身型的優勢(比方說上寬下窄加上高跟鞋拉長身形),總是能把單寧穿的超有型。
 

DSC04395.JPG
民俗風也是Nicole Richie很愛的風格,也讓小編對民俗風改觀,以往都覺得民俗風就是很度假的STYLE,但是看了Nicole Richie的穿搭就絕得選對單品跟原則混搭(比方說度假民俗上衣+牛仔褲+名牌包包),其實民俗風也可以成為時尚穿搭喔! 




DSC04396.JPG
再來就是MAXI DRESS長裙洋裝,小編覺得今年夏天會有那麼多長裙洋裝出籠,有一半應該也是受Nicole Richie的影響吧!矮個子利用垂墜式服飾的搭配,會讓縱型的效果拉長,也屬於158一族的小編今年也買了兩件呢!




DSC04397.JPG
永遠定番不死的條紋,小編也愛死了!因為雖然簡單但卻不會過於單調,穿上就會有安心的感覺,在搭配上也不太會出錯,怎麼都看都不會膩喔!是低調中人的首選啊!(小編大概有條紋病,因為怎麼買都買不完耶!)



DSC04398.JPG
這項單品是長針織,小編就比較少了,一樣也是運用垂墜的感覺讓身型變的修長非常適合現在的夏轉秋天,而且仔細觀察Nicole Richie都運用簡單的兩色混搭讓層次出來,所以雖然是素色的單品,但造型就立刻變得不單調了。 



DSC04400.JPG
簡單的黑白搭配也很常出現在Nicole Richie身上,(還有另一個名模KATE MOSS也很愛這樣穿),說也奇怪,黑白的搭配力真的很強,只有兩種顏色卻都可以變身超時尚,這果然是搭配上最重要的兩個顏色啊!


除了這麼多在穿搭上的準則外,還有Nicole Richie的飾品、包包,Nicole Richie的媽咪生活,連Nicole Richie的全刺青圖鑑都有喔!
DSC04405.JPG
DSC04404.JPG
DSC04403.JPG



還揭露了Nicole Richie年輕時候的照片,果然小時候胖不是胖啊,現在是時尚ICON最重要呀!
DSC04402.JPG

總之如果喜歡的Nicole Richie人看完這一本應該會有更多穿搭上面的想法,Nicole Richie也再度印證了簡單就是力量的準則,有的時候做造型並不一定要多花俏才叫做有STYLE,運用基本款反而才是回歸有型的最根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