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後台看了一下連進Juicy部落格的關鍵字,發現有超多『VoCE中文版』的連結耶~看來大家對這本雜誌的期待值真的很高。

DSC03738.JPG 

而昨天小編也去了VoCE的創刊酒會,整個會場佈置著小編最喜歡的配色黑色X桃紅,真的好可愛喔~

 

DSC03741.JPG

現場也請來許多明星、麻豆爭奇鬥艷,連知名部落客女王也有來,不過小編沒拍到,他本人也真得是很美耶(白色小洋裝也超美的)~

DSC03748.JPG 

不過,昨晚的重頭戲就是遠從日本來的甜美輕熟代表『平子理紗』,38歲的她笑起來真的超可愛的拉~而且完全都看不出年齡,他也透露他保持年輕的秘訣,就是時時保持著一個愉快的心情,小編也要學起來,希望40歲的我也可以這樣子啊~

最後,創刊酒會是圓滿結束了,聽說第一期出刊就賣得超好的,希望未來幾期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喔!

也請持續鎖定,有酒會當天更多精采的影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