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快兩個月的化妝台二手拍賣活動,在昨天終於圓滿落幕了。

DSC03565.JPG 

雖然很熱又很累,但是真的很好玩,很像一場大型的流行同樂會,雖然大家都是賣家但是也都變成買家了,因為每個攤位的東西都好精采。

DSC03573.JPGDSC03576.JPG
DSC03582.JPGDSC03587.JPG    

也很開心,化妝台又做了跟以前不同的事情,也許只是體驗了擺攤、也許只是分享流行、以許只是大家來交朋友,不過不論如何,在小編的心裡大家又往前進了一步,也許這只是一小步,但卻在心中踩的很踏實~經過昨日一整天炎熱酷暑的洗禮,我們一定會變得強壯阿~也謝謝老天爺,很Lucky的只飄了一點點小雨,讓活動劃下完整的句點。

DSC03591.JPG 

 

最後最後,還是不要錯過化妝台小編即將為各位帶來的精采現場實況報導喔~
想要知道當天到底有什麼好康,跟正妹老闆到底賣了什麼?就請密切鎖定台部落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