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去參加了INTEGRATE的秋妝發表,其實新品對小編來說並沒有很生火,不過呢,這個剪刀眼視覺到是讓小編覺得有趣極了~

DSC03436.jpg

你看到圖上的黑色剪刀手,可是做成晃動的感覺,一直在搖晃的剪啊剪的,小編覺得好鮮喔,日本人的想像力真是太豐富了。

其實剪刀眼的感覺就是俗稱開眼頭的效果啦,因為今年IE秋冬主要的眼妝訴求,就是眼睛的前<後>處,不論是眼頭跟眼尾,只要運用眼盒中的亮色系,打在前<,暗色系化在>,你就可以有擁有像濱崎步一樣開眼頭跟眼尾的效果。(小編有試過喔~這招真的是無敵,保證你眼睛會放大兩倍~)

不過人家可不像Juicy這麼直接的取他為剪刀眼,新聞稿中它有另一個名詞叫做是擄獲系粧容,哇~聽起來就好厲害喔!很受歡迎的感覺呢~

然後除視覺圖非常有趣外,我想大家對於上一季INTEGRATE的廣告歌應該也是耳熟能詳吧~這一季一樣是延用了真木陽子,廣告歌也還是同一首,不過畫面全部變成剪刀手了,實在是非常有趣,小編也把它拍下來先給各位搶先看呀~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去IE新品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