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我也要變成主婦了,竟然會被雜誌上這種單元吸引!!!

DSC03002.JPG 

不過話說回來日本人真的很會炒作,把所有女生都討厭的洗衣服苦差事,弄得好像很時髦很享受似的。尤其這個洗衣精廣邊單元,標題竟然下了一個美女們的柔軟劑,看起來就好像很厲害的樣子。像上圖的Downy,小編有在COSTCO好市多看過,但怎麼都沒有雜誌看起來那麼香耶~(而且旁邊還找了好多20出頭女生來印證,可能日本女生真的比較賢慧吧~)

 

DSC03003.JPGDSC03006.JPGDSC03005.JPG
接著又有好多看起來都很香的洗衣精介紹,每一瓶看起來都比熊寶貝還吸引人,而且還有小編愛的Cath  Kitdson,這個台灣也買得到喔,味道真的是相當優秀呢~

最後還把洗衣精分成了四個派別:

Floral花香系

DSC03008.JPG 

Fruit果香系

DSC03010.JPG 

Green植物系

DSC03009.JPG 

Exotic異國情調

DSC03011.JPG 

你可以依照你自己嗅覺的喜好來選擇洗衣精,不會永遠只有白藍一種喔~

看得小編也好想擁有一台滾筒洗衣機天天來洗衣服喔~哈哈!

啊 P.S一下:感謝小蜜同學的協力翻譯~

(以上圖片翻拍自日雜UP 2009年 7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