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y第一次吃到這種像糖果一樣的維他命,是去年參加ORBIS記者會時在日本發現的,不只是長得可愛,連吃起來都超好吃的,完全沒有維他命的苦味跟臭味。

DSC03169.JPG

然後好像因為台灣對於藥品的進口比較嚴格,所以一直遲遲不能進來台灣販售,不過終於,今年台灣也可以吃到啦,ORBIS在7月1日正式販售這三款(蜜桃柑橘甜心橘子甜心檸檬甜心)長相跟味道都超像糖果的維他命。

 

DSC03207.JPG

第一款是檸檬甜心

DSC03208.JPG

ㄧ顆檸檬錠裡面就含有250mg的維他命C,持續型的維他命C可以輕鬆恢復漂亮紅潤的氣色喔!原價NT.680。(特價NT.610元)

特別推薦給:

工作壓力大
感覺快感冒,身體虛弱
會抽菸,肌膚暗沉無光澤

第二款 蜜桃柑橘甜心

DSC03209.JPG

這一款是綜合維他命,只要兩顆就能補足1/2日份的營養,幫你達成均衡飲食的秘密武器。原價NT.700元。(特價NT.630元)

特別推薦給:

不常曬太陽
生活忙碌,經常吃外食
懷孕時期,需要補充營養

第三款 橘子甜心

DSC03210.JPG

兩顆就能攝取一日份的8種維他命B群及1/2日份的維他命C,絕對是美麗與健康的關鍵。原價NT.700元。(特價NT.630元)

特別推薦給:

容易流失體力
瘦身期間,遲遲瘦不下來
皮膚特別粗糙、敏感

就是這三款可愛的維他命,讓小編再也不會忘記吃補給品,而且還忍不住想要一顆接一顆喔~(尤其是檸檬甜心,超好吃的)喜歡的人記得在7/1-8/31期間至ORBIS購買,就可以享有特價喔!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