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非大家都發現甜點廠商很有錢了,最近好多雜誌都在狂做甜點單元跟甜點廣編喔!

DSC03146.JPG

這是最新一期的VOGUE NIPPON 8月號,又黑又酷的封面,裡面卻夾了一本超SWEET的甜點附錄,Juicy一看到封面就開心極了,因為長得好可愛,裡面更是看讓人心情很愉悅啊~


DSC03143.JPGDSC03144.JPG  

而且日本人的民族精神(就是什麼事都可以做的很認真的精神),真的把甜點發揮的淋漓盡致了。一本薄薄的別冊裡介紹了100樣2009年所推出的甜點,十足的發揮了狂人的作為啊~然後會有這本別冊還有另一個來由就是為了慶祝VOGUE十週年,所以除了在開門頁裡就先送給大家幾個慶祝式蛋糕外,還有好多好多滿滿要甜死大家眼睛的甜點啊~

DSC03149.JPG
這個由馬卡龍拼成的心型蛋糕也未免太美了吧,簡直把甜點變成了藝術品嘛,小編也想做一個假的放在家裡當擺飾。



DSC03151.JPGDSC03152.JPG
DSC03153.JPGDSC03154.JPG
再來呢則是把甜點分成好幾種關係像是LOVEFRIENDFAMILYWORK,不管你處在何種關係裡面,都休想逃過甜點攻勢啊~  




DSC03160.JPG
DSC03157.JPGDSC03158.JPG
也介紹了許多各個國家有名的甜點店,每ㄧ家都長得很可愛又很有自己的特色耶~ 看得小編也好想去唷~ 


DSC03161.JPG
最後再來一發甜死人不償命的不知是奶油還是蛋黃的雙色馬卡龍耶~這也未免太美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光是看完甜點別冊,小編心中就可以得到一點幸福感,就算吃不到也無所謂耶。

哈哈,你也趕快去尋找可以讓你心中有小幸福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