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入行以來,Juicy就會把美妝日雜當成聖經一樣,因為每次都能看到最新的商品、創新的邏輯、漂亮的搭景或是人氣的麻豆在日雜上刊載,日本人總是擁有滿滿的創意跟KNOW HOW也都讓小編十分佩服。

DSC03130.JPG 

然後今年九月打著"美顏必備"的VoCE將要開始為台灣讀者服務囉!因為尖端出版社正式代理了VoCE,所有跟日本同步的美妝流行大小事,都可以在VoCE中文版上看到啦!這可不是太酷了嘛~

DSC03131.JPGDSC03132.JPG
小編手上也拿到了一本熱騰騰的VoCE試刊號,覺得好神奇喔,從小看到大的雜誌竟然出了中文版,哈哈。


DSC03134.JPGDSC03133.JPG  
這一期裡最新的話題就是『女神地位的最佳美妝品』,其實就是邀請了30位美容達人來作投票,包括了美容記者、美容編輯、彩妝師、美容作家等人,做了一個全品項的排行榜。(日本人真的很愛排行榜這招ㄟ)

DSC03135.JPGDSC03136.JPG  
然後這個就是最讓台灣編輯佩服的單元,VoCE不是作美妝的嗎?但是每次都做的很像實驗室一樣,把每樣產品的分析比較做得很透徹。不過最棒的是從今以後大家不用再看著日文做猜測啦!全部都像經過電子辭典一樣,翻譯好啦!


如果你也很喜歡美妝,一定會跟小編一樣對這個消息感到很熱血沸騰吧!不要忘了在九月的時候一起支持這本VoCE國際中文版雜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