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問,有什麼英文字最討女生歡喜?你會猜什麼?

DSC01965.jpg 

我想一定會有這個單字,就是L‧O‧V‧E


不曉得為什麼,也許是中譯意、也許是筆話,這四個字很少能逃過女生的法眼,不管什麼東西印有L‧O‧V‧E,一看好像就會被他吸住。所以呢,只要跟著這四個字出廠的東西,下場通常不會太差。然後今年流行圈更是吹起了一股L‧O‧V‧E風潮,幾乎各項流行單品,都放上了這四個吸睛又吸金的字母。

而最必買的就是飾品跟T恤啦!

像今年的飾品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多L‧O‧V‧E系飾品的一年了(不知是不是不景氣大家都很需要愛啊~) 。像是草寫、正寫、斜體、鑲鑽等等,幾乎什麼樣式的L‧O‧V‧E系項鍊都有,小編當然也是不落人後,除了基本款的L‧O‧V‧E字樣外,還購入了一款直立式的喔~(好像冷氣喔),接下來則是很想要找像下圖中刻有L‧O‧V‧E字樣的寬版手環。
DSC02939.jpgDSC02935.jpg



另外一個多到不行的就是L‧O‧V‧E T啦!一樣也是什麼字體的都來,手繪的啦、加上愛心的啦、用圖像型代表字體的啦、或是就乾脆簡單的白T+黑字,很怪就這麼簡單四個字母卻怎麼變都還是好看,真的是很神奇吧!
DSC02938.jpgDSC02937.jpg

 

是不是越看越覺得討人喜歡呢,還是你也已經有一拖拉庫了,哈哈!

 P.S:跟L‧O‧V‧E一樣有魔力的就是圖像型的愛心也是個很催眠人的符號啊~

strip-3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