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關了,應該怎麼辦呢?THAT’S  RIGHT!就Shopping吧!(笑)

14961b785501c1.jpg 

因為在網路上發現,英國甜美品牌Cath Kidston,竟然有台灣代理商了耶!讓Juicy一看到這個消息就很想要去瞧瞧,果然在卡關的時候,對這種事更有動力,今天就利用中午跑去永康街一趟,當然,也不囉嗦的買了幾樣東西耶~

來自英國的Cath Kidston,原本只是一家雜貨小店,但是因為復古甜美卻具有溫暖感的設計風格,像是小碎花、玫瑰花、圓點、直線條、田園風景畫,搭配著主要色系,如純白、水藍、桃紅、草綠等,很容易就讓女生喜愛不已。所以今天的Cath Kidston在全國已經有500個備貨店囉!而且在日本設立專賣店時,更擄獲了許多櫻花妹的心,也吹起了一股Cath Kidston風潮,每個人手上都要有一個防水印花提袋才行呀!


然後位在永康街的代理店有兩家,都是屬於複合式的家飾店,裡面其實除了Cath Kidtson外,還有很多很法國的生活雜貨,喜歡享受生活風格的人,非常適合來這裡逛逛呢!


一家是比較偏身體香氛類

DSC03014.jpg
DSC03015.jpgDSC03016.jpg
DSC03018.jpgDSC03017.jpg 
一踏進店裡心情就變得很雀躍,因為每樣東西看起來都超可愛的,店裡目前是有五種香調,藍色的茉莉紅色的玫瑰粉紅的玫瑰鬱金香綠色的檸檬天竺葵還有紫色的薰衣草天竺葵,然後分別有沐浴、乳液、蠟燭等香氛產品。小編好想把整個系列都搬回家喔~另外當然後有最經典的書袋跟許多想要搶你錢的小東西喔!

 

一家則是比較多居家雜貨類

DSC03020.jpgDSC03021.jpg
除了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個如此可愛的下午茶桌外,店內還有許多瓶瓶罐罐、壁紙桌布,或是壁掛設計類的東西,非常的有法國居家雜貨的氛圍,聽老闆說這家店以前還有做下午茶服務,真可惜現在沒有了呢~不然在這假裝歐洲可人不是太愜意了嗎~


在小編認真的視察完兩家店後,當然也得到了本日戰利品啦!將將~

DSC03025.jpg

棉花茉莉護手乳液                 玫瑰康乃馨香氛蠟燭            彩色圓點瓷盤餐墊
DSC03026.jpgDSC03027.jpgDSC03028.jpg

真是大開心!   喜歡這種風格的人也找個機會去逛逛吧~

 

英國甜美生活    Cath Kidston
法國好市集       Le bon Marché

 

更新P.S一下:現在台北東區也有店囉,請見::Cath Kidston 台北東區新選擇,一樣好逛好好買::

 

 

哪裡買:
La Maison 香氛居家
台北市永康街31巷12弄1號
Tel:(02)2357-0887         
開店時間:周二~周日 13:00pm~21:00pm  周一公休


Bensimon 法國時尚店  誠品敦南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GF
Tel:(02)2775-5977ext 804


阿爾卑斯花園  誠品信義店
台北市松高路11號2F
Tel:(02)8789-3388ext 3105


阿爾卑斯花園  台中勤美店
台中市北區公益路68號2F
Tel:(04)2328-1000ext 2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