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呢?台灣的花王竟然沒進這個系列?

1.jpg 

一開始是在日雜上看到這個系列的,然後這次去日本就看到各大藥妝店都在販售了,就是BioreBODY DELI系列


DSC02652.JPGDSC02659.JPG
DSC02651.JPGDSC02660.JPG 


光看這個包裝跟櫥窗陳設,小編就立刻被點火啦!看起來真的是超Juicy的,仔細一看呢,這個BODY DELI系列原來二月就在日本上市了,然後很特別的這一系列裡面有洗淨兩個品項以及保濕兩個品項,一共四樣都是FOR身體的。

粉紅色的是泡沫身體油脂洗淨品、藍色的是泡沫去角質洗淨品、綠色的是除毛後的保濕乳液、黃色的則是防曬保濕乳液。除了功能上很特別外,最吸引人的就是每一樣都帶有多汁的果香味,超適合在夏天使用,彷彿就在自家浴室做水果SPA呢!

被點火的小編當然也是二話不說的買了兩瓶,分別是粉紅色的泡沫身體洗淨跟黃色的防曬保濕乳液(完全性的視覺導向),而且重點是價格很親民,都分別在600-800日幣左右。說真的當下使用起來的享受感絕對大於使用過後的功能啊~


1.jpg
而且買粉紅色的泡沫身體油脂洗淨品還直接送一瓶小瓶的綠色除毛後的保濕乳液喔~~
  


想看Biore更多詳細介紹,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