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板上寫著,『輕輕的嚐一口這香濃的誘惑…… 』疑,怎麼這麼耳熟。

DSC02970.JPG 

答案就是周杰倫『甜甜的』的歌詞啊。原來這家Mr.Qute,就是周董新開的水果塔甜點專賣店。


昨天應benefit記者會邀請,來到了這家五月才新開張的甜點店,(benefit真的很用心,總是能找的一些讓編輯們覺得新鮮又興奮的店),這家店就位在周董的義大利麵店Mr.J旁邊,名字也取的超可愛的,就叫做是Mr.Qute

DSC02953.JPG

一踏進店面不難發現是周董的店,因為一進門後右手邊牆上就是整面魔術師的壁紙,整個就很魔杰座嘛。然後這家是專賣各式各樣的水果塔,每個水果塔份量都超大的,非常的真材實料,而且最棒的是走過通道後就是Mr.J義大利麵,所以可以互相點餐,同時吃到義大利麵跟好吃的甜點。

DSC02947.JPG
DSC02959.JPG
DSC02962.JPG

不得不說周董真的很厲害且聰明,不僅是在音樂上征服人外,延伸出的電影、餐廳等副業也都還是這麼有趣,創意中仍能讓大眾喜愛,這不就是大家在追求的最高境界嗎?

最後還是要介紹一下benefit的新品,也跟這家店很搭的『唇唇欲動唇彩蜜』,每一支都有不同的水果香味,然後質地是界於脣膏跟唇蜜之間,可以完美修飾住唇紋及唇色,又能擁有水潤感,而且重點是份量很多,一支可以用很久啊~

DSC02955.JPG 
benefit純純欲動唇彩蜜 NT.750


Mr.J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3號  02-27312245
Mr.Qute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 45號   02-27214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