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在ELLE.COM看到的消息,沒想到CANNEL [V]繼「超級名模生死鬥」,又有一部競賽式影集登台了,就是『超級時尚編輯戰』。

untitled.jpg 

 

小編當然也不容錯過的看了第一集,除了覺得整個場景跟氛圍非常有「穿著PRADA的惡魔」的味道外,ELLE的新聞總監也長得太像娜姊瑪丹娜了吧!在第一集節目一開始就描述著有11位對時尚極有熱忱的參賽者,進入了美國ELLE雜誌總部,要接受許多生不如死的挑戰,當然最後贏得冠軍的人,就可擔任ELLE新聞總監安妮史蘿依(Anne Slowey)的助理,還有位在曼哈頓一間一年期的公寓跟H&M所提供10萬美元的治裝費。

1490041833.jpg


然後第一集的任務非常的妙,就是要設計一份給新聞總監的早餐,大家無所不用其極,不管是挑選菜色、食物配色、整體擺盤甚至是個人服裝都被大肆評論了一番,不過這對於喜歡時尚的觀眾,應該會看得相當津津有味吧!

1490041832.jpg

雖然說劇情中有很多看起來就是SETTING的梗,但是身為編輯的小編,內心再怎覺得假但還是會被這劇情吸引,況且看看國外雜誌的運作,反而會對身處的工作環境更有體會呀!

以下是節目播出資訊,喜歡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囉!

播出時間:5月23日起每週六晚上10點
重播時間:5月24日起每週日下午1點、晚上11點
     5月26日起每週二下午3點
     5月30日起每週六凌晨2點

想看更多可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