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是屬於指甲油的季節,因為這個月的新品裡面,指甲油可說是來勢洶洶,有超多美妝品牌都推出了新色指甲油,讓人看了好心曠神怡呀!



首先第一發就是這個,在第二屆化妝台試用生單元也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就是艾杜紗的冰淇淋限量迷你美甲組,光是看到視覺圖就超生火的。這次一共有四種主題口味,顏色的選擇有飽和色也有閃耀色可以選。
迷你美甲團體圖 small.jpg 

 

然後這一款因為是迷你版所以刷頭也很小,不過再刷上兩層之後的顯色效果也算相當不錯的。而且四瓶才NT.350元,c/p值相當的高呀!

 


再來就是這個心機彩妝,搭著土屋安娜系列而推出的指甲油系列。這次瓶狀變成圓弧形的,不過瓶身上鑽石切面則呼應了指甲油的發色,走一個閃耀路線,每一瓶價格是NT.330元。而起擦起來還能利用每個角度的閃耀光芒,讓手指看起來更纖細。
心機 光色美型甲彩(22色)330元 -s.jpg 


小編是覺得珠光指甲油除了直接單擦外,還蠻適合拿來做其它搭配,比如說刷在前端當法式,或是做疊刷效果也很不錯喔!

 


然後NARS也推出很NARS的摩登指彩油,哈哈,因為跟他們夏彩的風格超搭的,整個就很有熱帶風情,顏色很異國風,售價是NT.600元。感覺可以搭配今年超流行的民俗長洋裝,偶爾也讓指甲的顏色大膽一點吧。
NARS/限量 摩登指彩油/15ml/NTD6001.jpg 

這幾個顏色如果怕擦在手指上太大膽,就先擦在腳上吧,超適合搭上今年的羅馬風涼鞋啊!

 


再來就是CC的指甲油啦,這次CHIC CHOC推出的花色指甲油顏色也是超美的,而且湊巧的是也是以冰品為發想,不論光澤或發色,光看起來就很涼呀,售價則是NT.300元
CHI CHOC.jpg 

小編之前就很愛CC的指甲油,因為就算是飽和色擦完也會有透亮的感覺,而且刷頭很好刷不會有不均勻感喔!


其實除了以上這幾家有出指甲油系列組外,許多家彩妝也都趁著推出夏彩的同時推了一兩瓶指甲油(像是JILL STUART、LUNASOL),真的在提醒女孩們,夏天不要可不要忘記幫你的手腳添點顏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