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風行滿滿風,連紙帶也出現了字母滿滿風~

5.JPG
首先是Louis Vuitton 的MARC先生,為了紀念STEPHEN SPROUSE逝世五週年而推出的聯名限量系列。因為在2001年的時候MARC JACOBS就曾經找了美國塗鴉大師STEPHEN SPROUSE合作,當時所推出的『LV X STEPHEN SPROUSE特別系列』旋即造成一股流行風潮,但是STEPHEN SPROUSE 卻在04年突然驟逝,所以今年LV再度推出STEPHEN SPROUSE系列,要對這位塗鴉大師致敬。

 

4.JPG
再來呢,就是不只櫻花妹喜歡,連台灣妹都超喜歡的公主包牌『Samantha Thavasa』,也在09春夏推出了一款字母塗鴉包,不僅僅是芭莉絲、碧昂斯等人的加持,更是在VIVI、SCAWAII等辣妹雜誌上頻頻的曝光,想必瘋狂的粉絲們早將就它們入庫了吧!

 

 3.JPG
然後呢,就是這個紙袋,是Juicy上週去參加記者會拿到的,乍看之下還長得真像耶,不過再仔細一看其實字體的細部設計還是有些不同,多了一點點個性可愛感,加上黑x桃紅的配色,除了有點像芭比娃娃之外還真是超辣超搶眼的。

 

 DSC02199.JPG
再翻過來一看,原來是一個新品牌叫做是『MyGazine girl』,這個品牌是台灣與日本首度流行接軌、共同設計而催生的品牌,品牌精神則圍繞在甜美、性感、個性的風格,然後最大的賣點就是找來了日本知名人氣麻豆渡邊知夏子來作站台,她也有參予MyGazine girl的服飾設計喔!

而這場在luxy舉辦的記者會,則是取樣了今年最流行的性感水手風,辦了一場冒險派對,所以現場滿滿的海軍女孩讓人十足感受到這個品牌的性感魅力。

DSC02195.JPG
DSC02212.JPG
DSC02214.JPG

 

最後再附上幾張這個品牌的單品給大家看看囉~
MARINE T-WHITE-NT.1280.jpg OUTER-GARY-NT.2880.jpg 
 SKIRT-PINK-NT.1680.jpgSO HOT T-WHITE-NT.1280.jpg

 

還想知道更多嗎?化妝台有更多介紹 點我點我

或是直接去官網看看囉!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