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是先被這支廣告給吸引了!

這就是09年TSUBAKI的春季廣告,雖然比起07年的十一位代言人,今年縮水變成六位代言人。不過就算是六位也一樣是氣勢十足,尤其是廣告裡面每個女星都被拍得又美又很有自信。而且快速動態的場景搭配上慢動作的女主角,真有種眾人皆醉我獨醒的SPECIAL Fu耶。

 

49e4cdebc6f84.jpg

 

(仲間由紀惠、竹內結子、蒼井優、鈴木京香、廣末涼子、堀北真希)

 

稱讚完MV,當然還是要來看一下這次推出的產品。其實之前Juicy在07年TSUBAKI上市的時候就有用過,當時就覺得很好用頭髮真的變得很滑順。話說回來,也好一陣子沒有用TSUBAKI了,這次新推出的是修護升級版的,然後小編試用了白瓶,真的是太適合小編染到受損的髮質了。

 DSC02005.JPG

這個就是這次推出的黃金修護系列,一打開洗髮精瓶口就有香香甜甜的味道,雖然說是山茶花精油,但Juicy是覺得很像蘋果香。起泡的效果相當好,很快就能把頭髮的污垢帶走。然後最重要的護髮乳是小編的定番,因為經過染燙的頭髮最常乾澀糾結了,所以無論如何小編都會使用護髮乳,然後我的基本沐浴程序通常都是


1.洗髮乳沖洗
2.潤髮乳沖洗
3.護髮乳並將頭髮包住
4.沐浴乳
5.刷牙
6.洗臉
7.全身加頭髮沖洗

通常這樣下來,因為護髮的程序有被延長,所以成分也比較容易被頭髮吃進去,頭髮吹乾後也還是能維持滑順飄逸的效果,大家在家也可以試看看唷!

最後再介紹一下這次升級版的兩個系列跟價目表供大家參考啊~

可以讓秀髮變得有光澤感的紅瓶:
奢耀艷感 思波綺洗髮乳550ml NT240.jpg 

TSUBAKI 「奢耀艷感」系列
思波綺洗髮乳 550mL NT 240 / 220mL NT 120
思波綺潤髮乳 550mL NT 240 / 220mL NT 120
思波綺護髮霜 200g NT 230

可以立即修護受損髮質的白瓶:
極緻修護 思波綺洗髮乳(受損髮適用)550ml NT260.jpg 


TSUBAKI 「極緻修護」系列
思波綺洗髮乳(受損髮適用) 550mL NT 260 / 220mL NT 130
思波綺潤髮乳(受損髮適用) 550mL NT 260 / 220mL NT 130
思波綺護髮霜(受損髮適用) 200g NT 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