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像大家都發過這篇文了耶,小編實在太慚愧了,整個拖稿拖過了週末,冏!

MAC Sugarsweet糖霜甜心系列情境圖.jpg1.jpg 

但是因為這場記者會實在是很對Juicy的味,而且實在是太興奮所以拍了很多照片,反正不放也是可惜,所以還是分享給大家看看呀~

這次MAC的新品發表是以『糖霜甜心』為主軸,然後陸續延伸出冰淇淋脣膏、星光魔力、薇拉葛蘭唇彩等不同系列,不過商品的重點大多是圍繞在唇部的表現上。

DSC01948.JPGDSC01949.JPG
 一到記者會現場就先看見這個小攤子,是一個自製甜點BAR。編輯們可以先挑選自己喜愛的顏色跟樣式,然後再加上想要的裝飾,有星星、小花、點點等很多很多可以選,就變成自己的甜點囉!

DSC01939.JPG
這個就是Juicy跟小蜜同學的杯子蛋糕,真的是超級可愛的。不過一個在回程時倒了,另一個實在是有種看完不知該拿他如何是好的感覺......

 

DSC01951.JPG
DSC01941.JPGDSC01946.JPG
然後記者會現場也是佈置的超可愛,牆壁是粉紅色的還有很多可愛的小甜點,也未免太討人喜愛了吧,小編只能說MAC繼HELLO KITTY系列後又再一次抓住女生的心。

 

DSC01940.JPGDSC01957.JPG
這個則是MAC糖霜甜心系列的新品,讓小編印像最深刻的就是這個三色唇蜜,雖然說這種三色的調法早就不是新鮮事了(艾杜紗、LUNASOL、美人心機……等都玩過了),但是不知道為何還是覺得很可愛,還是很想把錢掏出來把它帶回家耶~

以上就是杯子蛋糕多過於新品的不負責報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