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三)

DSC02107.JPG

墾丁就是墾丁,
總是讓人喜愛莫名。
尤其在濁冬過後的初夏,
更加如此的清澈透明。

耳邊有人輕聲提醒,
踏過了墾丁代表著夏天的洗禮,
帶不回國境之南的美麗,
但請裝滿繼續向上的勇氣。

。。。。。。。。。。。。。。。。。。。。。。。。。。。。。。。。。。。。。。。。。。。。。。。。。。。。。。。。。

4/24(五)

最喜歡隨時都香香的感覺了

DSC02181.JPG

所以不小心又手滑了這個加倍加的香氛片
掛在車子裡面就隨時都有香香草莓味哩~GOOD!


。。。。。。。。。。。。。。。。。。。。。。。。。。。。。。。。。。。。。。。。。。。。。。。。。。。。。。。。。

4/23(四)

3M還真有趣,繼甜甜圈膠台之後,最新推出了餅乾膠台。

 
餅乾膠帶台包裝巧克力色.jpg餅乾膠帶台包裝餅乾色.jpg餅乾膠帶台包裝粉紅色.jpg

一共有三種口味,價錢是NT.70元

餅乾膠帶台全景圖.jpg
這是希望大家把工作當作在喝下午茶一樣輕鬆嗎~哈哈


。。。。。。。。。。。。。。。。。。。。。。。。。。。。。。。。。。。。。。。。。。。。。。。。。。。。。。。。。


4/23(三)

若提到網拍鞋業,
大家第一個會想到的一定就是grace gift啦!
總是走在潮流尖端grace gift又有驚人之舉了,
0421_Yahoo!奇摩購物中心_日本超紅名模LENA代言台灣GRACE GIFT女鞋發稿照片.jpg

竟然找來潮流名模藤井lena獨家代言,
真的是太強拉~
所以把grace gift稱之為網拍鞋業龍頭真是一點也不為過啊~

點我可看grace gift X 藤井lena

。。。。。。。。。。。。。。。。。。。。。。。。。。。。。。。。。。。。。。。。。。。。。。。。。。。。。。。。。

 

4/17(五)


4548665111649.jpg 

好討厭喔,可愛的東西怎麼層出不窮啊~
不管了,我要
去買這個!!!
PLAZA 法式小圓餅湯匙/叉子 各NT.190元

。。。。。。。。。。。。。。。。。。。。。。。。。。。。。。。。。。。。。。。。。。。。。。。。。。。。。。。。。

4/14(二)

才迎接完one way,
接著LIZ LISA也來了,(台北忠孝SOGO)

dl_liz_1_800.jpg
dl_liz_2_800.jpg1.jpg
dl_liz_3_800.jpg


台灣儼然要被109攻陷了啊~想看日本官網可點我

。。。。。。。。。。。。。。。。。。。。。。。。。。。。。。。。。。。。。。。。。。。。。。。。。。。。。。。。。


4/12(日)

決定了,就是妳了。

1111.JPG

一步。一步。

。。。。。。。。。。。。。。。。。。。。。。。。。。。。。。。。。。。。。。。。。。。。。。。。。。。。。。。。。


4/7(二)

安室.JPG 

我的偶像namie amuro 安室奈美惠
6月又要來開演唱會了耶,
而且這次還有配合「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
聽說舞台跟造型都很甜美,(好像還有兔子噎)

喔~我好想去喔~

這兒有消息,點我點我


。。。。。。。。。。。。。。。。。。。。。。。。。。。。。。。。。。。。。。。。。。。。。。。。。。。。。。。。。

 

 4/3(五)

DSC01896.JPG

前幾天小梁同學分享了這個八塊面膜給大家,(因為一張才八塊)
小編使用後發現這根本就是韓國的美麗日記嘛!(據說宋慧喬也很愛喔~)
然後這個紙質比我的美麗日記再軟一些些,
整體而言的效果算是很不錯,保濕不黏膩又便宜!

DSC01853.JPG

是滴,就是跟上圖這款超像的,連香味都一樣呀~

 。。。。。。。。。。。。。。。。。。。。。。。。。。。。。。。。。。。。。。。。。。。。。。。。。。。。。。。。。

4/1(三)

化妝台滿週歲了耶~
生日快樂唷!

8bf6a380646e.gif 

。。。。。。。。。。。。。。。。。。。。。。。。。。。。。。。。。。。。。。。。。。。。。。。。。。。。。。。。。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valerie
  • 什麼!真的假的一年了喔!
    時間過得超快的~
    恭喜賀喜恭喜賀喜
    佳的碎碎念完全可以看出這一年是怎麼來的:
    "唯有真心喜歡,才能熱情不滅"
    :D
  • 對呀~
    真是歲月催人老捏,
    疑...重點好像放錯了。
    哈哈,
    大家一起用熱情顛覆這個世界吧!

    juicyeditor 於 2009/04/04 22:55 回覆

  • 愛可方
  • Julia 是啥啊?我太孤陋寡聞了,莫宰羊~~莫宰羊~~
  • 你是月琴方嗎?
    你很遜耶~
    估狗一下你就知道了嘛~

    juicyeditor 於 2009/04/15 02:09 回覆

  • repeat
  • 咦,一年囉?!
    所以我出道一週年了嗎…XD
  • 是的,
    你已成為資深成員,ㄏㄏ~

    juicyeditor 於 2009/04/15 02:1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