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已經超過一個月,流行雜誌們一直在報導kitson進駐東京的事(Sweet、VIVI、Scawaii、mina、nonno......)每一本都在講,讓Juicy整個生火生很大,然後又看到最新一期的SPUR5月號,送了一個kitson的收納包,讓去不了L.A Kitson的小編超想殺去日本kitson一趟的啊~

DSC01860.jpg
DSC01862.jpgDSC01863.jpg

3/8號在東京開幕的kitson,應該算是繼h&m開幕後的時尚大事了,因為這個來自L.A的年輕品牌(才六歲呢)可是受到許多明星愛戴以及背書,像是芭莉絲、琳賽蘿涵、妮可李奇、維多利亞等人都很愛kitson。

o0800053710151473029.jpgo0640048010147976832.jpg
o0640048010150186519.jpg

其實kitson就是一家美式複合店,裡面除了有賣流行服飾外、還有包包、鞋子、時髦小物等等。然後明星+狗仔絕對是kitson走紅的絕招,因為一開始就是狗仔們拍到名人們頻繁的進出kitson,才在一瞬間打響了kitson名聲,更讓想要追隨名人風的女孩們不斷的往kitson消費(啊~小編也想成為其中一名)。日本也在08年的fashion show中邀請了kitson這個品牌來走秀,是不是很青春洋溢啊。

01.jpg02.jpg
03.jpg08.jpg

其實因為太熱愛美式風,Juicy其實從幾年前就默默的在注意kitson了。常常三不五時到L.A的官網上看看現在又在流行什麼話題,只不過看得到卻買不到讓人很沮喪啊。現在好了!日本就有了喔,機票快點拿來,我現在就要出發啦!

更多訊息請點:

kitson LA

kitson 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