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真是使人飽足。在營運計畫會議的前一晚,Juicy實在太想解壓了,就飛車到士林夜市一趟,真是令人非常的心花怒放,因為該出的春裝都出了(而且都比專櫃還正點),現在的店家也越來越厲害了,都直接標明是日雜款+一張雜誌頁來叫你買買買。套一句商業類雜誌說的,我覺得他們做到了不是叫我掏錢的動作,而是手直接伸到我的荷包裡拿錢了耶~

然後胡亂買了一通,Juicy終於找到了想買很久的馬甲上衣,而且被流行洗腦的現象又來了,從來也就不會想買馬甲,但是今年看著趨勢看著雜誌就覺得馬甲怎麼變那麼好看啊,哈哈哈!

現在就來看一下可以有塑身效果跟具備小性感的馬甲魅力吧!



N00004861200902251150372.jpg 
連JOLIN蔡依林最新專輯花蝴蝶的造型都是白T加上馬甲,不過因為是造型服的關係,所以視覺效果還蠻搶眼的,一般人也比較難穿出門。

 

DSC01844.JPG
DSC01845.JPG
DSC01846.JPG
然後VIVI雜誌也是瘋狂的在講馬甲,最推的就是像這種簡單的素色款,不僅是單穿外也可以加上內搭,可以創造出多種穿法。


DSC01829.JPG
這個,就是小編在士林夜市找到的款,是淺牛仔的布料,簡單又易搭配,一件才NT.250元(不加白T恤)。

 

DSC01843.JPG
買到的隔天就立刻穿上了,順便附上一張穿起來的效果給大家看喔!

最後,夏天真的要來了,大家趕快去添購新裝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