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為這個,看了SWEET 3月號發現的。

DSC01787.JPG
DSC01789.JPGDSC01788.JPG 


Cher因為推出了最新的春季號型錄,隨書附贈了一個超熱門的字母LOGO包。粉嫩的配色可不是超Q的嗎!Juicy自從看到之後每天就唸唸不忘,終於在昨天逛微風的時候看見它了,當然二話不說立刻把它買回家啦~


疑~回憶一下Juicy不是買了冬季號的Cher已經得到了一個LOGO包嗎?為何又要買這個?不一樣不一樣,這個顏色實在是太討喜了,根本就是一附春天的樣子嘛!而且這次贈送的是中型的包,不再只是逛夜市的小提包,連出去血拼都可以揹著它阿~OH~I LIKE IT!

DSC01782.JPG
DSC01783.JPG
DSC01786.JPG


順道p.s一下這個包會紅起來應該又是跟lena、梨花等人揹著它大量曝光而有很大的關係啊~

princess_momo918-img439x600-123057104353168761a40f383de0c3e4b311c7d6-5.jpgchichiboutique2007-img367x489-1231422381355602frequency65_img367x489_1229791548535882c1_7-7.jpg

而且剛從日本回來的報馬仔DOLLAR小編也說,現在大阪的女生好多人也都揹著這個包耶~看來這個包還真是搶手呀~喜歡的人也趕快行動吧!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丸子
  • 請問一下,CHER雜誌可以去哪裡買呢? (路人甲!)
  • 我是在微風樓上的紀伊國屋書店買的,
    還有雜誌專賣店『雜誌瘋』也有在賣喔~

    juicyeditor 於 2009/03/10 00:37 回覆

  • 劉小天
  • 我今天有看到!!!@@
    沒想到是大的~
    明天奔去買~XD
  • 小洳
  •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CHER包有分正仿嗎?
    若是有要如何分辨?
  • 花花
  • 這本雜誌你買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