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是先收到了這個東西……

DSC01745.JPGDSC01744.JPG

特別吧是小路障,又是個有趣的邀請函,這是艾杜紗即將推出的保養系列,主要在訴求別讓妳的保養塞車了,荳蔻魔法UP,就是滲透肌膚底層的秘密武器。

然後這個產品其實在2007年就推出過了,這次是升級版比起先前的版本更保濕了,像這樣的產品真的非常適合有痘痘問題又偏乾肌的女生。因為大家都以為痘痘問題就是要控油,但是其實並不是所有痘痘肌膚都是油性肌,矯枉過正的狀況下反而缺少了基底的保濕工作。所以艾杜紗的荳蔻系列除了能幫年輕肌膚改善痘痘問題外,也能做好妥善的保濕工作。

DSC01772.JPG


不過,除了講產品外,Juicy發現最近艾杜紗都走視覺系列耶,自從上次的貓熊之後,這次的荳蔻系列,現場佈置的好像一個園遊會歐,現場有棉花糖、旋轉小鴨、還有彈珠台跟彈珠汽水耶~好豪華喔!

DSC01764.JPG
DSC01768.JPGDSC01771.JPG
DSC01765.JPG
DSC01767.JPG

讓小編不禁想起了化妝台的園遊會,我們真是走一個小而美路線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