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流行雜誌的人一定會知道,這一兩年瘋狂的佔據各大雜誌封面,讓人不記住她都很難的甜姊兒,就是『梨花Rinka』。

top_05.jpg
(圖片來源:梨花部落格)

其實"梨花流"並不是現在才有的詞,她的真誠態度以及引領流行能力,早就已經蔓延日本演藝圈而延燒到了台灣。而且不僅僅女生非常嚮往成為像梨花這樣的女生,連男生也很難抗拒她獨特的輕熟魅力。


這位1973年出生的混血女星,其實已經36歲了,但是年紀卻絲毫沒有影響他走紅的速度,如果說有女星能反其道而行,越老越紅,就非梨花莫屬了。到底梨花有什麼魅力可以讓他一直叱吒演藝圈而不敗呢?

說真的梨花並不是一出道就走紅,而且她還曾經在電視上說自己被男人騙了一筆錢而負債,不過30歲的她仍舊對未來不放棄,她大聲的說我就是敗犬,但是又如何?她默默的用自己的步調及自信讓她昂首闊步。

其實在Juicy心中一直忘不了梨花所說過的一句話,她說:即使臉上有皺紋,她也要笑的自信燦爛。她也告訴所有喜愛她的女生們,變老並不是件可怕的事,你只要學會怎麼愛你自己,就會讓你永遠閃閃發亮。

YES,I LOVE U!I LOVE ME!I LOVE ALL!

DSC01740.JPG
(圖片翻拍:Look!s2008春季號)

DSC01741.JPG
(圖片翻拍:SWEET 2009 3月號)

DSC01742.JPG
(圖片翻拍:UP 2009 3月號)

 

梨花的部落格:Rinka Happy Life
梨花的自創品牌:jupi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