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是無害美女?化妝台在做這個專題的時候引起好多人的問號。而且有趣的是,大家其實對這個名詞有著不同的解讀方式。

男生說:這是不發脾氣的女生嗎?
女生說:這是很好相處的女生嗎?
又有男生說:這應該是如果我有女朋友,單獨跟她出去女朋友卻不會生氣吧!
又有女生說:這應該是不會對我造成威脅,我會願意跟她當好姐妹的女生吧!

::以上截錄自辦公室對話::

原來是因為在大環境的緊張、壓力跟忙碌之下,反而醞育出了一群獨特品種的新女生。這些女孩不追隨市場不盲從流行,反而擁有一套自己的生活哲學。她也許會去簡單生活節、她也許會聽陳綺貞;她喜歡騎腳踏車大過血拼、她喜歡看書勝過於戀愛。

所以就狹義上來說,成為無害美女可能會有以下幾個特點:

1. 喜愛吃輕食

1.jpg 

輕食水果是這些美女的最愛,有點不食人間煙火但是卻健康有精神。定番:天使野餐

 

2. 穿著簡約風

2.jpg

舒服自然的穿著方式,沒有繁瑣時髦的元素卻一樣很討人喜愛。定番:無印良品

 

3. 小摺跑天下

3.jpg

小摺搭上一雙CONVERSE就可以跑遍整個城市,自在享受自然光景。定番:捷安特

4. 書籍音樂慾

4.jpg

沒有血拼沒關係,書跟音樂就是我的心靈糧食。定番:博客來

.

.

.

.

.

.

好的,寫完上面似乎是有點太絕對了,所以純屬參考啦!

呵呵!因為Juicy其實覺得無論誰說定義是什麼,面對最真的內心,不隱藏自己,才是最真的無害。更沒有什麼定不定番,順應自己心底的聲音,成為自己喜歡的女孩你就是美女!

ME,LOVE ME!就算世界再混濁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