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塞,Q不Q?!這可不是現在正熱的貓熊嗎?這個可愛的小玩意原來是記者會邀請函呢!現在的公關真的越來越用心了,無所不用其極的吸引編輯的目光。

DSC01679.JPG1.JPG


然後這次會找來貓熊當餌,完全是因為艾杜紗最新的亮眼系列,而且整個記者會現場也弄得超可愛,不過貓熊可愛歸可愛,女孩們還是要努力打擊黑黑的貓熊眼唷。先給大家看一下記者會的一些可愛照片吧。

DSC01677.JPG1.JPGDSC01681.JPG1.JPG
一進場公關就戴著貓熊帽歡迎大家,真是非常應景。而且現場佈置成一台貓熊公車,不過因為空間的關係小編只拍到了一角。

DSC01693.JPG1.JPG 
現場的老師在示範艾杜紗最新的亮眼按摩精華液。旁邊的公關非常盡責的上演貓熊眼淡化過程,哈哈,很有點ㄟ。

 

DSC01685.JPG1.JPG
還有讓人捨不得吃的貓熊餅乾,八字眼ㄟ哈哈好可愛歐~

接下來就要介紹今天的主角啦,就是亮眼調色精華筆跟亮眼按摩精華液,這個系列主要強調日、夜一起打擊黑眼圈,白天使用亮眼調色精華筆,晚上則使用亮眼按摩精華液。這樣24小時的進攻跟防守,絕對可以完美打擊黑眼圈。

DSC01682.JPG1.JPGDSC01688.JPG1.JPG
左 亮眼調色精華筆(4g)NT.750元   右 亮眼按摩精華液(15g)NT.1250元

 

現在來看一下小編帶回家的試用心得吧!

 

1.jpg
這個是亮眼按摩精華液的質地,它其實也是做成凝膠狀的,但是很聚集,所以一定要搭配按摩才能完全的推開,這跟一般用輕點的眼霜比較不一樣,不過整個推開後立刻變得很清爽,可能因為加上了按摩,眼睛會變得比較放鬆喔!

附上按摩手法的示意圖。大家平常在擦眼霜也可以試試看喔!

未命名 -1.jpg

 

 

2.jpg
這個則是小編要大推的一支眼部遮瑕液,除了因為它有含保養液(使用起來備感安心)外,濕潤的質地讓服貼的效果相當好呢,而且完全不會有遮瑕乾乾的不良感,用完眼周變亮了一圈卻還是很自然喔!

然後因為這兩支新品都含有精華液,但是質地都很適合年輕肌膚不會有負擔,一支早上一支晚上使用,感覺24小時眼部都受到保護。而且小編平常都把眼部遮瑕筆帶在身上,因為就算上妝後也可以使用喔。在這樣兩支搭配下,小編已經持續用了兩週,眼睛周圍真的有變亮的感覺喔。

最後P.S一下這兩支產品是亞洲海外限定版,日本不會上市喔!只有台灣有呢(而且剛好搭上了貓熊熱),2月28日就可以在全省的專櫃找到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