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Juicy的人10個大概有8個都會跟我說,「欸,你頭髮長長了耶,好長歐~」,疏不知小編因為忙碌加懶惰的關係,一直都沒去整理啊!都放完年假了竟然沒有煥然一新實在是太不應該了,所以小編趕緊趁著週末,來了一趟大美容。

這次一樣是做了頭髮加手足的美容,頭髮一樣是做了補染色跟修剪的動作,手部則是化了一個裸色的法式,然後這次小編挑戰了從沒嘗試過的的水晶初體驗,而且第一次做就是做在腳上唷!

以下就是完整的水晶指甲 STEP BY STEPGO!

Before~先來看一下小編最原始的甲片吧!

DSC01654.JPG

 

 

STEP1.先修整一下原來的指甲,尤其是凹凸不平的甲面。

DSC01656.JPG 

 

STEP2.接下來用一個很像拋光牙齒的機器先把甲面的一些油脂跟粉粉拋掉。

DSC01657.JPG 

 


STEP3.用專業的紙片延長出指甲的長度,接下來才能補上水晶指片。

DSC01658.JPG 

 

 

STEP4.開始囉,先畫出白色的法式,再補上透明的水晶甲面。

DSC01659.JPG 

 


STEP5.原來水晶是這樣畫出來的,這需要很大的繪畫天份吧!

DSC01661.JPG 

 

STEP6.兩腳都畫完法式水晶,速度很快耶,而且一下就乾了。

DSC01662.JPG 

 

STEP7.接下來就是跟一般做指甲程序一樣,要修出漂亮的型。

DSC01664.JPG

 

STEP8.再來拋光打亮甲面,讓指甲變得光滑。

DSC01667.JPG 

 

STEP9.再塗上光療專用的透明劑

DSC01670.JPG

 

 

STEP10.光療約3分鐘左右就OK了。

DSC01672.JPG

 

After~將將!完成了,我的法式水晶指甲,好漂亮呀!

DSC01674.JPG
DSC01675.JPG

 

而且長得好像我自己的指甲喔,水晶真的是指甲不好看人的大救星耶!美甲師小真說這樣大約可以維持一個月左右再回來補,然後可以補到三次都沒問題,難怪人家說做水晶指甲會上癮。喔~耶!害我迫不及待要天天穿涼鞋了啦!夏天快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