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過完糜爛新年,壓力就排山倒海而來!不過沒問題的,本人我關關難過關關過啊!而且沒想到才走完春,這幾天的天氣還真跟春天一樣,讓Juicy忍不住要來報告一下春天即將大流行的重點啊~

DSC01611.JPG  
YES!今年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海軍風了,記得兩年前曾經大風行過一整個夏天的海軍風,在去年完全銷聲匿跡,沒想到今年因為D&G的關係再度捲土重來,而且人未到聲先到,幾乎所有時尚雜誌都是滿滿的海軍風。

1.VIVI

DSC01583.JPGDSC01584.JPG
從封面開始就告訴你海軍風有多重要了吧!不過這次顛覆了海軍風優雅的形象,利用低胸跟網襪搭出了另一種辣妹路線的海軍風,所以今年要當海軍女可別再當乖寶寶喔,小SEXY絕對是今年海軍風的定番!

 

2.CANCAM

DSC01613.JPG
這個則是蛯原領導的輕熟女誌,一樣在一開始的開門頁就一語道破了,今年第一個要掌握的流行重點絕對是海軍風,條紋跟藍白互搭是不會出錯而且又時髦的選擇喔。


3.美的

DSC01639.JPGDSC01640.JPG
果真是大流行吧,連日本主流美妝雜誌【美的】,也在春妝的第一個LOOK就點出了80海軍的重點,為了搭配這樣風格,藍白色眼影跟帶一點灼熱的晶亮感也是彩妝上面可以嘗試的重點。

Juicy深深的覺得這只是個開頭,接下來就等著吧!滿滿的淺藍色、粗條紋、紅白藍、領巾、海軍繩、船錨圖案一定會是接下來把視覺灌爆的主角啦~

以上圖片均翻拍日雜:VIVI、CANCAM、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