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Juicy不知是不是返老還童了,年紀越大對幼稚的東西越著迷,反而是身邊的七年級生,都不會被可愛的東西吸引耶!這難道是老化的一種象徵嗎?

不管了,至少看到這些東西會讓人心情大好,打開電腦工作也會變得有樂趣多了。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桌面,其實之前小編就有介紹過MILK FED的桌面了,但是桌面這種東西一定是要不斷推陳出新、不時的更換,才能滿足恐慌的上班族啊~(俏秘書就是在說你啦,哈哈)

現在就來看一下Juicy最近剛換的可愛桌面吧!

*普通幼稚版*

1280-960.jpg1.jpg 

桌布2-1280-960.jpg1.jpg


這個是DUNKIN DONUTS出的桌面,不知道為何小編對甜甜圈真的很難抗拒,只要看到就覺得好可愛,立刻就被療癒了,而且DONKIN DONUTS的LOGO設計的好可愛,暖橘跟桃紅搭配的真好耶。

 

 

*非常幼稚版*

3151168_1600x1200.jpg1.jpg

3151173_1280x1024.jpg1.jpg

3151175_1280x1024.jpg1.jpg 

再來這個就是幼稚的不得了的桌面,因為這根本就是小孩兒的玩意嘛,但是Juicy實在是覺得好Q好Q啊!而且一直在欺騙自己他明明就是現在很潮的人物,哈哈!

 

更酷的是他還有一個WIDGET可以下載到桌面,就會有不同顏色的CARE BEARS在陪你工作,不只是在你的桌面走來走去,而且他還會大笑、跳舞、翻跟斗,實在是讓小編太喜愛了啦!

1.JPG3.JPG4.JPG2.JPG


如果你也想跟小編一起裝可愛的話,就快去瞧瞧吧~哈哈

DUNKIN DONUTS

CARE B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