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人對於「流行編輯」這四個字的理解應該就是消費力驚人的代表詞,雖然說Juicy不得不承認真的有那個因子存在,但是相對年紀的增長比較懂事後漸漸體會到應該要開源節流才會有更好的未來這回事。

所以不得不改掉了揮霍的習慣,在小編的心中也訂下了一個一年只能買一個名牌包的軟性規則(說是軟性就是還有空間的意思啦~),而歲末年終當然就是買名牌包的最佳時候了。繞了一圈完全就是要合理化自己的敗家行為嘛!

所以今天是要來介紹Juicy的敗家新貨啦!這個教練包其實是Juicy在08秋冬就很想要的包款,它是COACH新推出的包款叫作MADISON靈感是來自紐約的時尚地標Madison大道。1.jpg2.jpg

其實印象中的COACH就是LOGO式的帆布包,也因如此COACH始終都停留在二線品牌,很難登上一流與大品牌抗衡,但是自從08年秋冬起,COACH力求在形象上轉進「精品」檔次,因此從設計上著手,不但大幅降低帆布材質,而且改以帶有金屬光澤感的漆皮或是全皮取代;包款及配件的細節上更強調加入鍊帶等金屬散發都會感。

然後Juicy在秋冬因為看到桃紅色的MADISON就覺得超亮眼的,所以就詢問了其他色系(最理想的是深咖啡色系),不過很殘念的已經完全缺貨。當Juicy已經放棄的時候突然在櫃上看見了這個春夏的MADISON包。是帶點奶油的駝色,超耐看又好搭ㄟ,這次可真的是不能再讓它錯過了,所以小編可就以超迅速的手腳訂下這個包。

3.jpg6.jpg 



給大家看一下這個包包的細部,全真皮的材質很柔軟,這個包款有分大跟小SIZE,小編買的是大SIZE,容量算很大也超好裝的,最特別的是他底部有附一條提帶,把它抽出來就可以變肩背包了。不過這個包款的價錢也蠻暴衝的,要NT.25400元。希望它可以陪伴小編度過完美的2009啊~

最後再附上一張小編提著它的真人比例照,不過因為天氣太冷穿得超臃腫的,下次穿輕便點再拍一張肩背包的樣子給大家看喔~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