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從綁腿褲說起,這讓男生跟女生對時尚的看法產生很大的GAP,因為應該沒有男生喜歡這個總是把女生腿遮住的鬼東西。(全部遮住就算了有得還露出腳踝一截?)

不過,這只能說男孩們頭腦簡單,因為褲襪可是女孩們的救星捏。畢竟不是每個女生都能擁有隋堂、林志玲那種等級的美腿,但是我們偶爾也想穿穿小短褲跟短裙呀~這時候擁有一雙褲襪絕對能讓你招搖出眾。

DSC01452.JPG 

 

然後加上歐美及日本流行市場的加持,跟台灣一窩瘋的流行現象,現在滿街可都是褲襪了(連爆紅B咖小甜甜都在穿阿),而且不管是點點、格紋、千鳥、豹紋、星星都是現在超夯的選擇。

123.jpg

 

不過小編長大了,沒辦法接受太花俏的選擇,所以黑色是我的最愛,因為不僅超好搭配,修飾效果更是一極棒。小編就介紹幾種體型上的搭配法吧!

Q1.小腿胖

DSC01462.JPG

小腿胖、蘿蔔腿一定要學起來了的中筒靴穿法,因為這樣可以把胖胖的小腿都遮住啦,也是現在街上最多人的穿法了。

Q2.腿短短

DSC01461.JPG


腿短的人盡量要讓腿部的顏色連成一線,盡量搭配黑色褲襪+黑色跟鞋就可以延伸腿部長度了,如果短褲也可以搭配暗色系的效果會更好喔!

Q3.矮個子

DSC01463.JPG


如果怕下半身配黑褲襪會更嬌小,上身最好選擇一件式的上衣或洋裝,長度遮住屁股就行了,再配上亮色系的超高跟鞋,就會變得高挑有精神囉!


其實因為滿街都在穿褲襪,所以這時候就是展現個人搭配創意的時候了,但是在搭配的過程中,真的會發現滿滿的樂趣壓~

最後再附上小編的Before 跟After照,是不是是不是,一樣的褲子跟靴子,但雙腿在視覺上也硬生生是小了個兩吋,呀逼~

 

1.jpg

 

 化妝台現在正在舉辦絲襪的創意大賽,超級好笑的,有興趣的人也一起去搶福袋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