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完連續3小時的年度會議後,Juicy迫不及待的奔往姐妹的聚會,因為幾個好友都從國外回來啦!難得湊在一起的時間,除了不斷八卦之外就是可以拿到讓人開心又幸福的小禮物!

這是美其名是去美國渡蜜月,但其實根本是去瞎拼的朱氏夫婦帶回來的禮物。是Juicy最喜愛的白T,穿白T的好處多多,不僅超好搭配而且就像是在幫自己打燈,所以小編的白T可以說是天上星星數不清呢!

34.jpg 
來自超級美國風的OLD NAVY,這個品牌其實是GAP旗下的牌子,一直以來就是走平價跟休閒的路線,不過聽說從去年年中開始要轉型往Fashion靠攏,但小編在官網上看起來並沒有太大的轉變耶,還是挺休閒平易近人的啊~


 2.JPG
這件則是送給楊先生的,是可愛的睡褲耶,像這種滿滿風的設計,真的是很標準的美式STYLE。然後雖然是屬於熱底體質的楊先生在家是沒穿過長褲的,不過為了感謝兩位,他還是當天就穿了這件小禮物喔!


5.jpg
這個則是從日本來的小禮物,是阿青姐帶回來的,不過Juicy實在太傻了,竟然以為是巧克力,還打算要分給同事吃,才發現它是鏡子耶,好可愛的巧克力鏡喔!也是一樣送到心坎裡的小禮物喔!I like it~


其實每次好友們出國帶回來的小禮物,旁人看起來好像再普通不過,但是每次總能讓小編感到無與倫比的快樂,因為除了再次知道自己很幸福外,期待這些驚喜小禮物的心情,更是很難以言喻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